副镇长教育局主席赞神韵呈普世价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7日讯】2024年3月24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的第四场演出一票难求,TVDSB教育局主席Beth Mai表示看到了一场奇观,安省最美城镇Perth East副镇长Hugh McDermott携妻子观赏,他们表示感谢神韵呈现普世价值,给观众带来希望。

TVDSB教育局主席Beth Mai:“(观看神韵)是一个神奇之旅。你看到的服装、舞蹈、编舞、音乐都是超越语言的沟通方式,因此她(神韵)是一场壮观的演出,非常神奇。”

“实际上我被带入了另一个时空,在那里我的大脑在积极的运转和解决问题。而现实中的我却在这里观看演出,这种感受非常奇妙。”

2024年3月24日,TVDSB教育局主席Beth Mai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erth East副镇长Hugh McDermott:“舞蹈动作干净利索,我不会和这些舞蹈演员打架,他们太强壮了。”

副镇长夫人Brenda McDermid:“舞蹈演员们才华横溢。”

Hugh McDermott:“动态天幕很棒,天幕中的人物会走到舞台上,然后他们又会出现在天幕上,很精彩。”

2024年3月24日,Perth East副镇长Hugh McDermott(右)与夫人Brenda McDermid(左)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在舞台上重现数千年历史,让Perth East副镇长Hugh McDermott和教育局主席Beth Mai感到惊喜。

Beth Mai:“我很熟悉中国的各个地域,看到这些生动展现在舞台上太棒了。”“保护传统和向前发展都是有意义的,但是当我们失去传统的时候,我们就有可能失去我们自己的历史,这是非常危险的。”

Hugh McDermott:“对所有人来说,拥有并珍视传统总是很重要的。”

他们认为,神韵舞剧传递的正直、诚信、善良等价值观在当今社会有重要意义。

Hugh McDermott:“(善良和忍耐)是普世价值,我认为神韵很好地体现了这个价值观。”

Brenda McDermid: “我看到了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美德越来越缺失。很高兴神韵演出又把这些价值观带了回来。”

Beth Mai:“最重要的是诚信,一切都可归为诚信。善良,做一个好人,言出必行,身体力行真正造福人类的价值观。”

他们希望更多的人来体验神韵的美好。

Hugh McDermott:“希望每个人至少看一次神韵,令人赏心悦目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