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医生一家观神韵 叹惊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7日讯】2024年3月23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再一次爆满。Paul Moroz医生一家三口第一次来看神韵,感到惊喜连连。

骨外科医生Paul Moroz:“我对舞蹈演员们的运动能力印象深刻,特别是他们的髋部活动范围,无疑非常美丽,他们的运动能力令人惊叹,真的非常美。对称性、运动能力、灵活性以及关节的活动范围。那真是一场惊人的表演。他们的专注力,在对称平衡和舞蹈演员间同步中的高度专注真是太精彩了,因为我一直在观察,看能不能找到细微的错误,可是他们实在是太完美了。”

2024年3月23日晚,骨外科医生Paul Moroz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aul Moroz是加美两国骨外科执业医生,加拿大儿童脊椎协会会长。难怪,医生首先对舞蹈演员们美丽超常的肢体运用能力感到惊叹,同时他说神韵的音乐和3D背景与舞蹈的完美结合让他好奇惊喜。

Paul Moroz:“音乐非常美丽,并且能激发灵感鼓舞人心。非常鼓舞人心,非常高尚,非常美,歌唱也是。
他们对背景的使用非常独特。我很好奇设计那个3D背景需要多少技术细节,但我喜欢演员从舞台上突然跳跃进屏幕里,再从屏幕里跳出来。这是一种将舞蹈和技术结合起来,创造宏大视觉效果的方式。”

Moroz医生夫人Clare Schnurr是一位家庭医生,她说演出完全超出她的期待。

家庭医生Clare Schnurr:“今天的经历非常出乎意料,完全不是我所预期的,让人非常兴奋。不仅色彩斑斓,而且创意媒介的运用也非常独特。但我认为最美妙的部分是那个特殊的乐器演奏—一种两根弦的乐器(二胡),这是我所见过的所有乐器演奏中最精彩的一次,真的非常美。非常触动灵魂,而且二胡所演奏出的音乐音域之广令人惊叹。

2024年3月23日晚,家庭医生Clare Schnurr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每一个舞蹈都具有独特性,带来了不同的感受。有些非常有趣,比如金猴的舞剧,我跟着笑。有些则让人深思,特别是那些关于因信仰而遭受迫害的节目。整场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每个节目前的解说也非常好,帮我们对下一个节目的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

令人惊喜的是,神韵不仅仅是舞蹈。我原本是来看舞蹈的,但现场还有交响乐团、器乐独奏,以及多媒体的运用,这些都让整场演出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丹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