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引导人心向善 观众:点出世风日下原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6日讯】3月23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伊莉莎白女王剧院的演出吸引了不少当地主流精英。他们感动于神韵演出传达善的理念,也认为神韵歌词指出了当今社会世风日下的原由。

信贷经理Brent Dutka:“这真是一场令人惊叹的演出。我们非常享受。”

2024年3月23日晚,信贷经理Brent Dutka欣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伊莉莎白女王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rent Dutka:“我最喜欢的是上半场的男子古典舞。他们身手非凡。他们的舞蹈动作,高难度技巧,令人惊叹。男舞蹈演员在台上表现出的幽默感,让人忍俊不禁。女舞蹈演员的服饰也精美亮丽,有时,当她们跳舞时,就像在舞台上飘过。你甚至觉察不到,她们的裙摆飘逸,舞姿翩翩,就像她们在舞台上飘扬。真是美不胜收,令人心醉。”

项目经理Tracy Wimbush:“绚丽的色彩,舞蹈演员们的动作,真是超凡脱俗。”

2024年3月23日晚,项目经理Tracy Wimbush欣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伊莉莎白女王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演出用舞蹈讲述历史故事、传承文化的方式,令观众钦佩。

Tracy Wimbush:“我一直知道中国文化源远流长,能见证这舞蹈传承至今,实在令人欣喜。”

Brent Dutka:“(演出)演绎了历史,也展示了家庭理念,家庭的重要性。”

Tracy Wimbush:“每一支舞蹈都传达了关于慈悲和相互关怀的理念。”

Brent Dutka赞同,神韵歌词引导人心向善,点出信仰的缺失导致了世风日下。

Brent Dutka:“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这个世界正在衰落。原因是人们不再信神。”

Brent Dutka:“当那两位歌唱家在唱歌时,他们把歌词显示出来,人们就听懂了。我同意他们所说的一切。”

Tracy Wimbush:“我确实希望能看到更多年轻人追随舞蹈家们的脚步。”

他们表示明年会再来观赏神韵。

Brent Dutka:“务必要看。绝对不要错过。从内心来说,令人惊叹。我相信每一个离开这里的人都会带着一种美好的感觉。”

Brent Dutka:“听说每年都有不同的节目、音乐和舞蹈,这让我非常高兴。我想我们可以把这作为太太每年生日的一部分,来这里观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