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誉神韵太神奇 观众:音乐传神 鼓舞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5日讯】3月22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第三场演出,仍然备受各界主流推崇。他们赞誉神韵展现丰富的中国神传文化及其精神内涵,鼓舞人心。

资深美发造型师Stephane Gallien:“ 我学到了很多关于中国文化的知识。之前对此一无所知。这真是太棒了。歌曲、舞蹈、服装,一切都精美绝伦。”

2024年3月22日晚,资深美发造型师Stephane Gallien欣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耳鼻喉科医生Michelle Bosch:“中国丰富的文化,富含传统理念。演出中技术、舞蹈和所有这些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显然,中国以前有非常善良、友好、美丽的文化。 ”

2024年3月22日晚,耳鼻喉科医生Michelle Bosch(右)与飞行员Russell O’Gorman(左)一起欣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飞行员Russell O’Gorman:“是的,我喜欢演出色彩绚丽和服装精美,演员与天幕之间的互动,也令我印象深刻。”

非营利机构市场营销主任Phalak Betab:“这简直超出了想像,我今天清楚地认识到,音乐传神不需要语言。欣赏演出时,我能够深刻领悟其中的一切,音乐如此舒缓疗愈。这真是太神奇了。”

2024年3月22日晚,非营利机构市场营销主任Phalak Betab欣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tephane Gallien:“ (现场乐团)效果非常好,配合天衣无缝。你可以听到有一些中国乐器,与大提琴、钢琴融合一起,整体真的配合得很好。非常好!”

Phalak Betab:“无论你来自哪里,来自哪个国家或宗教,只要你热爱音乐,就能融入那种文化,因为你能清楚地理解其中的情感和信息。”

神韵展现信仰的力量和传递神性信息,令观众感悟至深。

Phalak Betab:“我领悟到要配合合作,就是看到一群人共同努力完成一件事时,他们一定能够实现目标。”

Stephane Gallien:“ 神韵使命是伟大的,是传递爱,是关于做好事,终有一天能上天堂。”

他们赞誉神韵艺术家们的努力付出,继续传承伟大的使命。

Stephane Gallien:“看到这些舞蹈演员一起工作,我想,编舞一定是一项艰钜的工作。最后,我很惊讶地看到舞台上的演员如此之少。整场演出中,好像总共有五六十名或七十名舞蹈演员,但最后谢幕出场,似乎没有那么多。这太神奇了。太棒了。 ”

Michelle Bosch:“演出非常鼓舞人心。他们应该再接再厉,向世界展示其超凡美妙。非常令人震撼,非常壮观。”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