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机构创办人:神韵犹如珍宝 指引光明未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5日讯】班杰明·金是一家慈善机构的创办人,3月23日晚,他与家人一起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犹他州盐湖城的第六场演出。他赞叹神韵精神内涵丰富,节目极具艺术性和表现力。

慈善机构创办人Benjamin King:“演出的精彩远超我的预期。我也有舞台演出经历,但从未见过任何像神韵这样的演员,能够如此用心地投入那么多热情、精力来完成演出。真是太精彩了。”

这是班杰明·金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所呈现的精神内涵令他倍感亲切。

Benjamin King:“演出所展现的古代中国的信仰文化,非常纯正。就像被带回到那个时代,当时敬天信神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演出以如此美丽、极具艺术性和表现力的方式,将文化展现在舞台上,非常生动,美得无与伦比。我觉得神韵就是一件珍宝。无论这个艺术团体去到哪里,对当地观众来说都是一份难得的礼物。希望有一天她能回到中国,我相信会在那里产生最大的影响。会让中国人觉得,不该遗忘过去一直曾拥有过的美好的文化遗产。”

他非常认同演出所传递出的价值观,认为可以引领人回归神性。

Benjamin King:“无论你来自哪种文化或属于哪个群体,人人皆有神性。如果人能重新建立与神的连接,就能回到我们的天国家园,能给人类指明一个更光明和更美好的未来。观看神韵是给我们自己的一份极好的礼物。我非常感恩,感谢那些舞蹈艺术家、乐团以及所有幕后的工作人员的努力。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演下去,我希望明年神韵能再次光临盐湖城。”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伍爱莲、林骁然美国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