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世州议员观神韵:信神是人生的意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4日讯】2024年3月23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er Basel)上演了今年的第二场演出。苏黎世州议员Hans Egli很感谢神韵能来瑞士演出。他赞叹神韵不仅恢宏壮观,也给人类带来重要的信息,他理解到,信神才是人生的意义所在。

苏黎世州议会议员Hans Egli:“这场演出很精彩,恢宏壮观。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是舞蹈编排和整台演出,还有演出传递的讯息。”

神韵展示给观众神传文化的内涵,引起Egli的共鸣。

2024年3月23日下午,苏黎世州议会议员Hans Egli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er Basel)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Hans Egli:“有关无神论会使人类失去意义的内容,是男中音唱的那首词里的,所传递出来的价值,归根究底,这些都是赋予人类、生命、甚至物质最本质的价值,这些都是最珍贵的。他唱的歌曲中还提到了神性,最终人类得思考,什么对人来说是最有意义的。”

演出中表现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以及对修炼者迫害的现实令Egli印象深刻。

Hans Egli:“(节目中)那位不认同共产主义体制的人,心脏被摘取了,节目揭露了中共国是怎么运作的。如果你不同意这个制度并质疑它,那么你基本上就是这个国家的半个敌人了。”

Egli表示,神韵老少皆宜,人人都应该来观赏演出。

Hans Egli:“我和6岁的孙女在这里。她坐在后面,穿着旗袍,她也很喜欢。这是一场富有价值、而且给人带来欢乐的演出,很值得来这里观赏(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莫凌、君卓瑞士巴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