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盐湖城持续爆满 观众:复兴传统非常重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4日讯】3月22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进行的第四场演出持续爆满。观众表示,演出难得一见,赞叹神韵艺术家们为复兴传统文化而付出的巨大努力。

跨国军火公司首席物流规划师Russell Bingham:“我非常喜欢表现花开的那个舞蹈,非常美,非常打动人心。太迷人了。演出中的色彩、舞蹈及动作,都非常迷人,看后让我心里特别舒服。”

2024年3月22日晚,跨国军火公司首席物流规划师Russell Bingham欣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民谣乐队音乐总监Chrissy Keller Hunt:“哦,太精彩了!舞蹈动作完美无瑕,非常飘逸。特别喜欢那个有两根弦的乐器(二胡)的独奏,令我震撼。我自己也演奏乐器,很想亲眼看看那个乐器,了解更多关于它的知识。实在是太动听了。”

2024年3月22日晚,民谣乐队音乐总监Chrissy Keller Hunt欣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很多观众慕名而来观赏神韵,认为艺术家们在世界的舞台上复兴传统,意义非凡。

Russell Bingham:“我认为复兴传统非常重要。文明的失落是全球面临的一大挑战。随着我们的世界不断发展、变化,我认为复兴传统文化是一项美好的事业。美国有很多华人和亚洲人,需要重新找回他们的根源和文化,事实上人人都需要。”

Chrissy Keller Hunt:“看后我就很想多了解一下中国的历史和文化。节目所揭示的信仰迫害,令我更加感恩在美国所享有的自由。”

演出呈现的是真正的神传文化,让观众从中感悟到普世价值和信仰的力量。

Russell Bingham:“我始终相信,知道自己是谁,来自哪里,以及认识神,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这是我生命快乐的源泉。”

Chrissy Keller Hunt:“作为一名民谣歌手和乐手,我很高兴能看到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们,他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非常专注。演出非常专业,太美了,而且完成得非常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伍爱莲、林骁然美国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