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前主持人:神韵跨越语言 传递重要信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3日讯】2024年3月23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珀斯的国王陛下剧院(His Majesty’s Theatre)连续六场演出全部售罄。曾为第九频道主持人的丽莎·费尔南德斯(Lisa Fernandez)盛赞神韵的精彩前所未见,她还表示神韵跨越了语言,传递了重要信息,让大家了解到共产主义前的中国传统文化。

第九频道前主持人Lisa Fernandez:“引人入胜,叹为观止,五彩缤纷,我太爱神韵了。舞蹈演员绝对非同凡响,技艺高超。还有节奏,他们精准地把控了节奏,即便在展示高难度的跳跃动作时也分毫不差,简直令我们叹为观止。

“我从未见过如此震撼的演出。我学到很多,我特别喜欢神韵主持人的报幕,他们讲解了不同地区的舞蹈,阐述了中国古典舞的特点,介绍了每个节目的背景。”

丽莎·费尔南德斯曾是知名电视台主持人和知名广播主持人。丽莎表示,神韵舞剧中的故事精彩动人,让她如痴如醉。

2024年3月22日晚,第九频道前主持人丽莎·费尔南德斯(Lisa Fernandez)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珀斯国王陛下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isa Fernandez:“我也很喜欢那个皇帝和美丽女孩的故事,皇帝要求人们在他肖像前臣服,而女孩想接近并除掉皇帝,但却坠入爱河,她爱上了他,他却被杀了,那段舞蹈尤为动人。情节环环相扣,引人入胜。演员们把故事演绎的如此精彩,极具表现力。我很喜欢那个故事。”

丽莎认为,演出中演绎的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故事让她非常感动,传递的信息非常重要,她敬佩神韵正在复兴共产主义前的中国传统文化。

Lisa Fernandez:“我女儿在旁边,看到这个节目后她立刻跟我说,妈妈,我们回去后必须了解更多相关真相。艺术是与人沟通的最好方式,因为她跨越了语言的界限。

“人人都理解舞蹈和艺术所传递的信息,我认为他们传递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这对年轻一代也很有意义,即便他们不了解中共政治压迫的全貌,也会被激发关注更多这种国际问题。

神韵艺术家对复兴传统文化的坚定,太了不起了。

“神韵给予我们精神上的启迪,我很感激神韵艺术家们为此付出的努力,我现在更加了解他们在履行的使命,也非常敬佩他们所做的一切,今晚我学到很多,我会推荐更多人观赏神韵,告诉他们神韵在复兴共产主义前的中国文化。”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