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一票难求 画家:从神韵色彩中汲取灵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3日讯】3月21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西澳首府珀斯的第六场演出一票难求,画家乔·斯帕克斯(Jo Sparkes)表示神韵色彩丰富,用色独到,她已沉醉其中,汲取了很多创作灵感。

画家Jo Sparkes:“真是太精彩了,我真的,真的尽享其中。前所未见的精彩演出。我沉浸在众多情感之中,情感随舞剧跌宕起伏,令我着迷。故事铺陈如此动人,引人入胜,美的令人心醉。”

2024年3月22日晚,画家乔·斯帕克斯(Jo Sparkes)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珀斯国王陛下剧院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乔·斯帕克斯(Jo Sparkes) 有多部油画作品在展览与售卖。她对颜色用色极为敏锐,称赞神韵演出炫丽多彩,用色独到,赏心悦目,她早已深深地沉醉其中,不断从中汲取创作灵感。

Jo Sparkes:“喔,天哪,有好多节目印象深刻,我在回想第一个节目。我喜欢那个有桃子的节目,我好喜欢这个节目,因为色彩太美了。”

Jo Sparkes:“橙色和黄色等颜色的运用让我着迷,桃子节目的一切,明亮的黄色都很吸引人。我从中确实得到很多灵感。”

Jo Sparkes:“神韵炫丽的色彩,是如此的吸引人。仅仅是颜色,就能引人入胜,印象深刻。颜色让我心生愉悦,我早已陶醉其中。我爱这些颜色。”

乔·斯帕克斯(Jo Sparkes)称赞,神韵通过舞剧故事,展现了深层的内涵,以艺术的形式,传递着传统价值观。

Jo Sparkes:“寓教于乐,学到了很多。善待他人,跟随内心的呼唤,真诚,对自我要真实坦城。”

斯帕克斯(Sparkes)还表示会推荐更多的人来体验神韵的美妙。

Jo Sparkes:“绝对会推荐。如果你想渴望感受纯粹的快乐和喜悦,那么一定要亲自前来观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