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启悟神性 盐湖城观众:人来世是有使命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3日讯】3月21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进行第二场演出,艺术家们精湛的技艺倾倒各界菁英,很多观众看后对其中的精神内涵深感共鸣。

教育机构总裁Shanon Brooks:“舞蹈有如行云流水,简直太优雅了!当然,舞剧故事情节也同样精彩。”

2024年3月21日下午,教育机构总裁Shanon Brooks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首府盐湖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民权组织创办人Jacob Siebach:“我特别喜欢的一点是,演员们每个人都非常谦逊。他们穿着得体,非常整齐,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且迷人。而且节目制作得非常精良。现在很多演出都追求快速和浮华,但从这里你可以感受到真正的热情、努力和投入。编舞精湛,音乐出色。演员的身体柔韧性超乎我的想像。真的很惊人。我很喜欢看这样的演出。”

创办人夫人Rebecca Siebach:“演出的深度和美感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神韵已成为经典,制作得非常出色。你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回来看,并在舞台上所呈现的内容中体会到更新更深层的内涵。”

2024年3月21日下午,民权组织创办人Jacob Siebach及其夫人Rebecca Siebach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首府盐湖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这是斯巴赫夫妇第二次观看神韵,他们非常欣赏演出所展现的精神内涵。

Jacob Siebach:“我喜欢演出所展现的一切都与神相连。我们被带到人世是有神圣的使命和目的的。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尽力而为。最终,善良总会战胜黑暗、邪恶、仇恨、怒火和可耻的一切。我们要保持善良和坚守希望。”

Shanon Brooks:“我很欣赏有这样一个艺术团体,他们勇于面对那些打压这种传统文化的势力。他们所做的一切,都非常伟大。这对争取自由和推广文化有着莫大的意义。这非常好。”

Rebecca Siebach:“演出传达出的潜在信息是,我们人人都有神性。我认为每个人都需要知道并深刻感受这一点。因为演出是以如此艺术的形式呈现这些的,比其它方式更能打动人心,你真的能感受并体验到那种神性,并且会为此而有所行动。”

Shanon Brooks:“演出振奋人心,美得令人陶醉。让人走出剧院后,就想着去做好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伍爱莲、林骁然美国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