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盐湖城首演爆满 精英:引领人回归神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1日讯】3月20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莅临犹他州盐湖城,为新老观众带来了期待已久的舞台制作,拉开了在当地五天七场演出的序幕。当晚首演爆满,主流云集,有观众感动地表示,演出精神内涵丰富,在引领人们回归神性。

科技公司首席信息官Robbie Jackson:“哦,超出了我的预期。我原本不太确定会欣赏到什么样的节目,但看后完全被震撼了!非常感人,视觉效果令人惊艳,创意十足。舞蹈演员的运动与平衡能力令人叹为观止。”

2024年3月20日晚,科技公司首席信息官Robbie Jackson观赏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犹他州盐湖城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学教授David Pack:“我特别欣赏编舞的精准度,要在这么多演员之间,达成这样的协调是非常困难的。神韵能有这么大型、这么有才华的演员阵容,走遍世界各地去巡回演出,真是好极了!”

很多观众举家前来观看演出,赞叹节目内涵丰富,带来视觉与心灵的享受。

2024年3月20日晚,科技公司首席信息官Robbie Jackson携家人一行十三口观赏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犹他州盐湖城的的首场演出。(林骁然/大纪元)

Robbie Jackson:“最打动我的是演出所传达的信息,也就是说我们在来到人间之前曾经是神,我们的创世主来到这里,是为了帮助我们回归,使我们能够回到他的身边。回归并继承我们每个人都曾拥有的那份神性本质。这真是一个非常强大、充满灵性且打动人心的信息。”

David Pack:“演出启迪了我们内在的神性。神韵能在美国演出真是太好了,因为这里不像共产主义中国,那里正在迫害正信。”“演出让我们欣赏到了中国不同民族、不同地区的文化和艺术。让我们接触到了很多不同的思想和文化,从而拓宽了思想层面。希望这能促进我们的包容性和接纳不同的文化。”

2024年3月20日晚,大学教授David Pack(右)观赏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犹他州盐湖城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obbie Jackson:“如果我们能记住自己是谁,那么我们就能成为注定要成为的人。因此对年轻一代来说非常重要的是,要像神韵这样提醒他们,认识到自己的神性本质、潜力以及引领他们重归天堂。”

演出前,犹他州第四国会选区议员伯吉斯·欧文斯(Burgess Owens)发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再次光临盐湖城。他写到:“尽管中共极权违背了中国的历史和传统,但你们通过与我们分享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华文化和传统表现出了勇气。我们非常荣幸有机会亲身体验神韵演员的才华。”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伍爱莲、林骁然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