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澳连续爆满 观众:超出想像的十倍以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1日讯】3月20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国王陛下剧院(His Majesty’s Theatre)上演的两场演出连续大爆满。西澳观众惊叹神韵的用色之美,舞蹈演员的精湛技艺,演出呈现的历史文化。

市场营销经理Helga Lucas:“演出非常棒!这是我以前从未看过的。”

商业咨询顾问Jerry Wylie:“演出令人着迷,观看时轻松愉悦,因为她的制作非常专业。”

2024年3月20日,商业咨询顾问Jerry Wylie在西澳珀斯国王陛下剧院(His Majesty’s Theatre)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Helga Lucas:“演出展现不同于我们西方人的文化。我们在某些方面并不了解那些神奇的现象,但我喜欢这部分内容。”

前芭蕾舞演员Vita Matilenko:“他们(演员)的舞蹈十分专业,我可以想见他们在舞蹈、训练上的付出有多么巨大,你看他们的姿态,他们脚尖的技巧·····”

2024年3月20日,前芭蕾舞演员Vita Matilenko在西澳珀斯国王陛下剧院(His Majesty’s Theatre)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西澳观众称赞舞蹈演员技艺精湛,演出色彩缤纷,呈现的历史文化都远远超出他们的想像。

Helga Lucas:“演出内容在我预料之外,我是期待演出有一些色彩,但没想到颜色超出想像的十倍以上,这真的很棒!”

2024年3月20日,市场营销经理Helga Lucas在西澳珀斯国王陛下剧院(His Majesty’s Theatre)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erry Wylie:“当我想知道接下来的节目是什么,主持人刚好出现,介绍下一个即将演出的内容。这真的很棒,由此可以了解每个故事后面的背景。”

Helga Lucas:“小时候我看过美猴王,还有类似的故事,所以演出中一个特别的故事让我很有共鸣。 听到主持人介绍故事后再看舞蹈,这让人眼界大开。”

观众表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演出。

Helga Lucas:“演出美不胜收,色彩缤纷,里面有很多故事和历史。我绝对推荐她,每个人都应该来看这个演出。”

Jerry Wylie:“你得亲自来体验,尽情欣赏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