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影子文化艺术厅长:神韵是中国传统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0日讯】2024年3月1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珀斯的国王陛下剧院(His Majesty’s Theatre)首场演出售罄。西澳文化与艺术影子厅长彼得·科利尔(Peter Collier)观看演出后感叹,他对中国传统文化有特别的感情,而神韵呈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西澳州议会上议院反对党领袖、影子文化艺术厅长Peter Collier:“我极其钟爱和敬仰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我研究过她,我也去过中国。你在(神韵)看到的,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人的生活,令我喜不自胜,神韵太棒了。”

Peter Collier:“我认为整场演出中,教育元素最能吸引我。节目丰富多彩,因中国传统文化是多元广泛的,还有那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寓言故事。我想说每一个节目都很精彩,因为每一个节目都无与伦比,每一个节目都非比寻常,舞蹈技艺高超,编舞非凡卓绝,寓言故事更是精彩感人,因为那展现的是全部的中国传统文化,我们绝不能忘记。”

2024年3月19日晚,西澳州议会上议院反对党领袖、影子文化艺术厅长Peter Collier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珀斯国王陛下剧院(His Majesty’s Theatre)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彼得·科利尔表示他非常了解中共破坏了中国传统文化,而神韵在履行复兴传统文化的巨大使命,所以他为了神韵能在珀斯演出,坚持不懈地做了两年的努力。

Peter Collier:“我为神韵能在西澳演出,坚持不懈地努力了两年时间。我认为当中共试图压制文化,压制思想,中共就是在压制生命。尤其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中共想从人们的生活和思想中根除传统文化,这会把中国置于一个非常危险的境地。因此,今晚节目中让人痛心的部分,恰恰表明神韵必须每年巡回演出的原因。神韵必须是全球性的,她必须走遍世界各地,一如既往地履行她的使命。中国传统文化是独特的,是超越时间的,我们绝不能忘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尽管中共试图从有五千年文化传承的中国人那里夺走她,我们却不能坐视不管。我们必须有勇气,毫无畏惧,正直高尚。我们应该将中国传统文化大力推向世界舞台,因为消除文化也是放弃我们自己的生命。⌟

他推荐所有人都来观看神韵。

Peter Collier:⌜我认为神韵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生动写照,让中华文明鲜活地展现在人们面前,如果你想体验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来看神韵吧,她出神入化。⌟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