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科泉爆满落幕 科泉观众看不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0日讯】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艺术中心的演出,3月17日拉下帷幕。许多首次与家人一起观赏神韵演出的观众走出剧院满面春风,笑逐颜开。什么原因,来看报导。

地产公司首席经纪人Debbie Weber:“我完全被演出迷住了。”

2024年3月17日,地产公司首席经纪人Debbie Weber观看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眼科医生Anak Shrestha:“深感震撼。”

2024年3月17日,眼科医生Anak Shrestha观看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金融公司首席运营官Rebecca Kilibarda:“演出实在是太棒了,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

2024年3月17日,金融公司首席运营官Rebecca Kilibarda观看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地产公司老板Branson Haney:“那些我只在书上读过或梦想中见过的事物,现在竟然变成了现实。她真的太神奇了。绝对是受到了神的启示。”

2024年3月17日,地产公司老板Branson Haney观看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ebecca Kilibarda:“看着我的孩子们,我的儿子们看着我,他们张大了嘴巴。他们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

Debbie Weber:“那里充满了活力。我喜欢那种活力。节目编排得很好,高强度的体能非常出色,舞蹈编排得很好,我是说,她非常美。服装简直太棒了。”

Anak Shrestha:“我也是喜欢绘画,我热爱颜色。所有背景的颜色选择,你知道的,真的非常棒。有很多互补色。非常放松。令人非常陶醉。让我有想跳舞的冲动。”

Rebecca Kilibarda:“才华横溢,仅透过舞蹈就讲述了一个故事,在表演中,没有使用任何言语。她非常美丽。”

Debbie Weber:“我没想到会传递这样的信息。我对剧情感到惊讶,之前我没有充分了解,但我觉得很有启发,透过艺术表达信仰,那是比我们更伟大的东西。你能感受到那种神性和透过神性的能量。”

Branson Haney:“对我们来说,了解世界风情,特别是中国的这类舞蹈,当这些从我们手中被剥夺时,我们就被剥夺了这些体验。因此,当有这样的演出时,我们只希望能看到更多。我在拉斯维加斯等地看过很多演出,但没有任何一个能与之媲美。 她极具启发性,让我们体验了在美国从未有过的东西。”

Rebecca Kilibarda:“很幸运我今天能来这里。我已经看了好几年的广告,一直都很想来。能够亲身体验,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

Branson Haney:“这应该在全世界范围内传播,我很高兴她来到了科泉地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古馨乐、刘保呈科罗拉多州科泉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