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澳首场售罄 西澳议员:完全把我震住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0日讯】3月19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的国王陛下剧院(His Majesty’s Theatre)上演首场演出,票房售罄。西澳州上议院议员威尔森·塔克(Wilson Tucker )和本杰明·道金斯 (Benjamin Dawkins)表示演出展现丰厚的中国历史和文化,并感佩神韵把中共迫害信仰的事实搬上舞台。

西澳州议员Wilson Tucker:“演出对时间点的掌控非常棒,演出现场还有交响乐团。很棒的剧场配合很棒的演出,完全把我震住了。”

2024年3月19日晚,西澳州议员Wilson Tucker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的国王陛下剧院(His Majesty’s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西澳州议员Benjamin Dawkins:“美猴王、唐僧、猪八戒、妖怪等等,这些故事引起我的共鸣。”

2024年3月19日晚,西澳州议员Benjamin Dawkins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的国王陛下剧院(His Majesty’s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威尔森·塔克(Wilson Tucker )是西澳州上议院议员,他表示演出展现的中国历史令澳洲人惊叹。

Wilson Tucker:“演出揭开东方世界和中国丰富历史的面纱。作为一个在澳洲和西方世界长大的人,我认为我们倾向于忽略一些中国的丰富历史,所以很高兴看到这样一个演出,向不同族裔的观众突出这一点,给出不同的视角,我认为,这真的挑战了我们澳洲人的一些观念。”

Benjamin Dawkins:“简直太美了,极富精神内涵, 难以表达。 我们没有这样的文化, 我的意思是我们只有原住民的文化,但是中国拥有丰富的文化历史,这是我们这里(澳洲)所没有的。”

Wilson Tucker:“中国有着丰富的历史,我必须承认我对此了知之甚少。演出中主持人的介绍非常到位,而且我从不同的节目中分别学到一些不同的东西。演出极具教育意义和启迪人心。”

本杰明·道金斯 (Benjamin Dawkins)也是西澳州上议院议员,对于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他表示这实在令人费解。

Benjamin Dawkins:“我就是不明白, 我不明白艺术怎么能被取消,因为艺术就是艺术,它永远不应该被取消。”

威尔森·塔克议员感佩神韵把中共迫害信仰的事实搬上了舞台。

Wilson Tucker:“我想演出的编导们并不回避这一事实,他们强调这是演出的核心之一。 而这一点是我们更应该要认识的,在澳洲、在西澳。”

Benjamin Dawkins:“演出非常美,舞蹈和服装的风格很美,让人放松,让你沉浸其中,容易看懂。”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