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播法轮功真相 波特兰主流:非常伟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0日讯】3月17日中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勒冈波特兰凯勒剧院的演出圆满落幕。观众们赞叹神韵充满活力的演出,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同时,他们感佩神韵传递法轮功真相的勇气,备受鼓舞。

注册会计师Oscar Navarro:“我喜欢神韵,爱神韵。演出充满活力、色彩鲜艳、舞姿飘逸、充满力量。真的很精彩!”

2024年3月17日中午,注册会计师Oscar Navarro欣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特兰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Oscar Navarro:“尤其是长袖舞。太精彩了,令人着迷,美不胜收。”

Oscar Navarro:“舞蹈动作的流畅性、色彩丰富和故事感人。我认为演出非常有活力,充满活力。”

半导体工程师Prudhvi ram Peri:“(动态天幕)太令人震撼了。我整场演出都一直在想,演员是如何在幕后消失,又在幕前出现的。”

2024年3月17日中午,半导体工程师Prudhvi ram Peri(左)欣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特兰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Oscar Navarro:“很多动作组合,非常有力量。强劲的后空翻,这一切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Oscar Navarro:“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除此之外,还有不同的民族风格和民俗,能了解这些,非常美妙!”

神韵展现法轮功受迫害和反迫害的舞剧,令观众为之动容,他们期望为自由继续努力。

Oscar Navarro:“关于法轮功受迫害和反迫害的作品,对我影响最大。我们必须继续为争取自由而努力。”

Prudhvi ram Peri:“我喜欢法轮大法的故事,但故事非常令人心碎。”

Prudhvi ram Peri:“神韵传播了法轮功的真相。这也非常伟大!”

观众感谢神韵带来顶级的艺术展现,令他们深受启发。

Prudhvi ram Peri:“神会降临人间,引导我们回归光明等等。我坚信这一点。神韵展现了神性,非常好!”

Oscar Navarro:“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团把这场演出带到我们城市,并向我们展示你们最精美的艺术作品。精彩至极!”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