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特兰圆满落幕 观众:救度生命 改变人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9日讯】3月17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勒冈波特兰凯勒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们认为神韵是一场重要的演出,她改变了人类,救度着生命。

俄勒冈州政府数据工程师Ken Evans:“今天的演出令生命重新振奋,我称其为生命的救度。当我们展现美好和善良时,周围的世界就在变化。爱(慈悲)能获胜,仇恨并不会。这场演出探讨的是希望、生命和善良。”

2024年3月17日,俄勒冈州政府数据工程师Ken Evans在俄勒冈波特兰凯勒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en Evans:“我非常赞同这一观点(神的救度)。因为我们需要被拯救。最重要的是,我需要自我拯救。当有人揭示了我人生真实目的时,这就是生命的救赎。”

资深贷款专员Dave Lind:“我非常欣赏这场演出,对于了解中国历史和文化至关重要。”

Dave Lind:“数字背景天幕非常棒,无疑增加了演出的深度内涵。”

2024年3月17日,资深贷款专员Dave Lind在俄勒冈波特兰凯勒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en Evans:“作为一名数据工程师,我被(动态天幕)震撼了。就像是人一跃从天幕跳出来,又一下钻进去。就像一场梦境。是使用绿幕技术吗?我不知道,但我非常陶醉其中。”

神韵展现法轮功受迫害的舞剧,令资深贷款专员Dave Lind深有感触。

Dave Lind:“(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我觉得真的很不幸。我们有共同的主题,音乐、舞蹈、食物、传统。不幸的是,有些人看法不同。但基本的人性,我们都是一样的。”

Dave Lind:“在未来,我相信中国人是非常优秀的人。我祝福他们。祝愿人性永存。”

观众献上祝福,希望神韵继续复兴传统文化的重大使命。

Dave Lind:“请继续坚持这样的演出,这对普通人来说非常重要。这里有很多人从没去过其它国家或者其它社区。我相信,与大家分享世界和人类所留下的文化财富,非常重要。”

Ken Evans:“神韵所有艺术家们,如果今天能与你们见面,我要向你们鞠躬致敬。今天你们的演出改变了人类。你们的生命超越了自己本人。你们如此训练有素,我能想像你们高端的职业素养,真的超越了绝大多数人。你们自一开始就表现出,那颗充满喜悦、爱和善良的心。我们的心代表着一切,你们自始至终都表现出了这一点。谢谢你们。向你们致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