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华州众议员颁褒奖 赞神韵传递正向价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8日讯】3月17日下午,特拉华州众议员,也是众议院少数党党鞭的林顿耶里克(Lyndon D. Yearick)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他为神韵颁发了褒奖状,并称赞演出蕴含普世价值,要全力推荐神韵

特拉华州众议员Lyndon D. Yearick:“演出精彩纷呈,神圣、雄伟、美丽、强大、迷人、坚持不懈、辛勤、历史文化等。令人惊叹的演出,描绘出一个充满活力的五千年文化历史。”

2024年3月17日下午,特拉华州众议员Lyndon D. Yearick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的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第十场演出。(李臻婷/大纪元)

特拉华州众议员林登·耶里克从2014年开始担任第34选区特拉华州众议员至今,他从2022年开始担任众议院少数党党鞭。耶里克在剧场向神韵颁发褒奖,三位神韵国际艺术团舞蹈演员林敬庭(Ching-Ting Lin)、张家淳(Olivia Chang)和任前勇(Jared Ren)接受了褒奖。

2024年3月17日下午,特拉华州众议员Lyndon D. Yearick(右)亲临剧场为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并观看了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yndon D. Yearick:“这是一个很小的世界,那些普世真理,如信仰、仁慈、诚实、同理心、同情,这演出带给我们的。如果我们每天都能实践这些真理,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

Lyndon D. Yearick:“很荣幸能成为其中的一份子,再说一次,演出很美丽,那历史,多么吸引人,仁慈、同理心、诚实和传递的真相。对于了不起的中国人来说,他们不幸生活在那样压迫的政权下,仍然存在许多困难。但他们是好人。我们都是普世的人,我们都希望家庭和朋友一切都好。这个演出从一小部分,反映了那样的事实。”

神韵展现了美丽的中国文化,却无法在当今的中国上演,令耶里克感触良多。

Lyndon D. Yearick:“中共带来的威胁,这不是中国人的错。不幸的是,共产主义政权想继续限制自由、机会和言论自由。他们利用这种持续的恐惧威胁、治理和权力。”“对于了不起的中国人来说,生活在那种威胁下真是可怕。不幸的是,只有少数人有机会离开,那称为家园的地方,我们都珍惜我们的家,所以这是个悲惨的故事,共产党仍对中国人有着巨大的权力和威胁。”

最后,他表示要全力推荐神韵,并且期待明年再来看演出。

Lyndon D. Yearick:“我110%推荐神韵。很高兴听到每年都有全新的演出,这不仅仅是一场秀,看过一次就完了,每年都是新的演出和新的历史故事。这是每年一套新的历史课,基于真理和仁慈的原则、教导人做正确的事、照顾你的家人等,我期待明年再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苏文星、温圣缘美国宾州费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