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洛伦索三度谢幕 观众惊叹重新认识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8日讯】3月16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圣洛伦索的第四场演出,早早售罄,一票难求。现场气氛热烈,神韵艺术家三次谢幕。观众惊叹神韵以非凡的艺术表现力,展现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令他们重新认识中国。

跨国化工公司流程设计师Mariana Balan:“我真心认为神韵是一场神圣的演出,名副其实。我对所有创作及参与这场华丽表演的人,衷心感谢,赞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4年3月16日晚,跨国化工公司流程设计师Mariana Balan欣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圣洛伦索(Teatro Auditorio San Lorenzo de El Escoria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跨国大型媒体集团商业经理Antonio Lozano Díaz:“我爱神韵,我爱神韵。我真的很喜欢演出丰富多样的可塑性,非常吸睛的色彩,尤其是神韵从一个我未曾了解的视角展现了中国文化。”

2024年3月16日晚,跨国大型媒体集团商业经理Antonio Lozano Díaz欣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圣洛伦索(Teatro Auditorio San Lorenzo de El Escoria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芭蕾舞演员Yolanda Carlón Cortés:“神韵真的能将你带到数世纪之前,带到一个截然不同的大陆。她带领你前往不同的地方,让你仿佛身临其境。”

2024年3月16日晚,前芭蕾舞演员Yolanda Carlón Cortés欣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圣洛伦索(Teatro Auditorio San Lorenzo de El Escoria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芭蕾舞演员约兰达·卡隆·科尔特斯Yolanda Carlón Cortés)对神韵非凡卓越的艺术表现力赞不绝口。

Yolanda Carlón Cortés:“演出在音乐和服饰方面都与众不同,非常棒,这是一场非常罕见的演出。音乐与我们熟知的音乐不同,舞蹈演员也是。我认为,他们表现的非常好,因为他们彼此配合得相当默契,非常精彩,我很喜欢。”

Yolanda Carlón Cortés:“他们在舞蹈中表达出很多情感。这是表现力极强的舞蹈,不需要语言。即使他们没有做出解释,你也明白他们在干什么,因为他们在用身体和面部表情来表达(故事)。即使没有解释,你也能很容易的跟上演出的节奏。”

神韵展现了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观众惊叹神韵改变了他们对中国的看法。

Antonio Lozano Díaz:“我理解了演出是如何精心安排的。这是我前所未见的,也是我从未想像过的。”

Antonio Lozano Díaz:“我认为神韵的内涵主要有两点:首先是艺术和美感,这与神性息息相关;其次是政治诉求,那就是向全世界展示一个真实的中国形象,这与当今人们(对中国)的认知有所不同。”

Mariana Balan:“从整场演出来看,我认为中国是勤奋、坚毅、志向远大,且非常恭敬有礼的民族,我非常欣赏。”

Antonio Lozano Díaz:“我真的很喜欢神韵展现的愿景,对当前中共政权的批评。我觉得这非常非常吸引人,表达得非常明确。”

Mariana Balan:“就如我说的,我备受感动。我通过最佳的方式来认识中国,以一种不同的,完全不同的视角(来看待中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亚历克斯、郑同西班牙圣洛伦索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