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兰罗兹场场售罄 律师:来自天堂的舞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8日讯】3月16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罗兹大剧院的演出再次获得满堂彩。门票早在数日前已售罄,观众们对神韵赞不绝口。律师阿莉恰·马图谢斯卡诺瓦克(Alicja Matuszewska-Nowak)女士感受到神韵巨大的能量,认为这能量源于传统、发自演员们的心灵。

律师Alicja Matuszewska-Nowak:“源于传统的能量从演员的内心散发出来。这不是外在力量带动所致,而是发自人的心灵。这种能量并不是当一个人学到舞蹈动作、经过编舞排练就能得来的,而一定是从人的内心流露出来的。”

2024年3月16日晚,律师Alicja Matuszewska-Nowak欣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罗兹市罗兹大剧院(GRAND THEATER IN ŁÓD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Bartholomew Zalewski:“演出充满绚丽的色彩。我特别喜欢‘花朵舞’,演员们真的活力满满,令我惊叹不已。”

2024年3月16日晚,公司老板Bartholomew Zalewski欣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罗兹市罗兹大剧院(GRAND THEATER IN ŁÓD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licja Matuszewska-Nowak:“当我看到那橙色花舞蹈、听到伴奏的音乐时,感到自己心绪得到放松、渐渐平静下来。另一方面,节目中有些部分又调动了人的情感,让人感觉心跳的节奏都完全不同。这是一个令人欣喜的飞跃。由男女演员们呈现的中国古典舞从头至尾都非常杰出。”

Bartholomew Zalewski:“演员们舞动时的那种优雅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女舞蹈演员,她们在舞台上移动时我甚至看不到她们挪动双腿。这真的是我从未见过的现场演出。”

律师诺瓦克女士惊叹神韵是来自天堂的舞蹈,是最巅峰的艺术。

Alicja Matuszewska-Nowak:“演出给我留下极佳的印象。这是来自天堂的舞蹈,是最巅峰的艺术。观看神韵的确是一种巨大的享受。我不能仅称其为一场演出,她是一次令人惊叹的旅程。我甚至感觉自己也是这场演出、这场奇观的一部分了。”

Bartholomew Zalewski:“我在看演出时惊喜得合不拢嘴。”

Alicja Matuszewska-Nowak:“演出让我得到了美妙的放松和平静,也令我深受启迪,了解到关于历史和文化知识。今天我学会的这些东西,说实话,之前我都不懂。神韵绝对地拓展了我的认识。”

Alicja Matuszewska-Nowak:“祝贺神韵艺术总监为我们带来如此美丽的演出,演绎了许多动人的情感。祝您在未来好运连连,继续以热情来呈现这些情感。当然,也祝贺神韵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罗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