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传统展现真相 马德里议员:壮丽奇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7日讯】3月16日晚,马德里议会议员艾莉西亚·维罗尼卡·鲁比奥·卡莱(Alicia Verónica Rubio Calle)女士和先生一起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圣洛伦索-德埃尔埃斯科里亚尔剧院(Teatro Auditorio San Lorenzo de El Escorial)的演出。他们惊叹神韵是美丽的奇观,并对神韵以艺术复兴传统,展现真相大为赞赏。

马德里议会议员Alicia Verónica Rubio Calle :“好,非常好。当人们看到美丽,看到华丽的展现,感觉真是美不胜收,非常美丽。神韵真的是一场美丽的奇观。”

2024年3月16日晚,马德里议会议员Alicia Verónica Rubio Calle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在圣洛伦索-德埃尔埃斯科里亚尔剧院(Teatro Auditorio San Lorenzo de El Escoria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马德里议会议员艾莉西亚·维罗尼卡·鲁比奥·卡莱(Alicia Verónica Rubio Calle)女士也是一名作家。神韵艺术团乐团和歌唱家的精彩演出令她尤为惊喜。

Alicia Verónica Rubio Calle :“谈到乐器,(中国)传统乐器,它们尤其震撼心灵,那个两根弦的乐器,真是美妙动听。换句话说,这种乐器的声音听起来就有中国韵味。就像吉他听起来令很多人想到西班牙一样,二胡听起来令人想到中国。”

Alicia Verónica Rubio Calle :“神韵歌曲与众不同,男高音的演唱与我们以往所熟知的大不相同。非常令人惊喜。能接触到另一种文化、另一种文明,实在是很有意思。”

2024年3月16日晚,中学校长Antonio Javier Fraguas Rodriguez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在圣洛伦索-德埃尔埃斯科里亚尔剧院(Teatro Auditorio San Lorenzo de El Escoria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鲁比奥·卡莱女士和担任中学校长的先生对神韵以非凡的艺术复兴传统、展现真相赞不绝口。

中学校长Antonio Javier Fraguas Rodriguez:“实话说,我非常喜爱神韵。她既融合了千年的中华传统,同时也揭露了(当代中国)自由的匮乏,和罔顾基本人权的中共政权。”

Alicia Verónica Rubio Calle :“神韵非常美丽,很壮观,色彩非常丰富,让人相当惊喜,特别对西方人来说。实话说,太棒了!我也喜欢演出综合了历史和现代的元素,并谴责(中共)践踏人权的行径。”

Antonio Javier Fraguas Rodriguez:“神韵唤醒人们寻找传统的渴望,并学会尊重拥有千年历史的传统。真是很遗憾,正如我们听到的,神韵只能在中国之外演出,他们遭受中共官方打压,无法在中国演出以及表达对自由的追求。”

他们赞叹神韵带来精神升华,是不容错过的演出。

马德里议会议员 Alicia Verónica Rubio Calle :“天哪,当然如此,看到如此美丽的事物,看到如此充满神性的展现,这绝对是,毫无疑问会带来精神升华。”

中学校长 Antonio Javier Fraguas Rodríguez:“我要告诉他们,这将是他们的损失,如果他们不来看神韵。这展现了对千年中国的憧憬,还结合了我们所说的捍卫自由的理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亚历克斯、郑同西班牙圣洛伦索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