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十场大爆满 主流:神韵承传文化 教化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7日讯】3月15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接连十场大爆满。主流观众赞叹神韵承传传统文化,弘扬传统价值观,教化人心。

心理学家Rachel Troia:“我很喜欢它(二胡),触动了我的心弦,我感受得到。音乐和舞蹈都让我陶醉,而我尤其喜欢那个乐器(二胡)。 ”

2024年3月15日,心理学家Rachel Troia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库存管理经理James Boubli:“真是非常有趣的文化历史展示,展示了那些逐渐失落的传统文化,而神韵艺术家正在努力保存和传承,这真是难能可贵。”

Rachel Troia格外欣赏神韵可以自由的表达和传递价值观。

Rachel Troia:“神韵艺术家们可以自由地表达自己,这点是我最欣赏的。”

Rachel Troia:“每个人都应该有权利透过舞蹈、音乐、歌曲、表达方式自由地表达自己,做自己,过自己选择的生活。”

James Boubli:“神韵呈现了优秀的中国文化历史,展示了在共产主义压迫之前的丰富历史文化。”

2024年3月15日,库存管理经理James Boubli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mes Boubli称赞神韵承传传统文化,弘扬美德,教化人心。

James Boubli:“很多舞剧故事表达了对神的敬重,以及传达了道德观念,善待他人,善有善报,敬神是第一位的,对神的尊重等等。”

James Boubli:“演出传达了良好的道德教育,教诲人们在生活中应该努力遵循的这些价值观。如果每个人都能秉持这些道德准则,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

观众感谢神韵艺术家带来如此精彩的演出。

Rachel Troia:“感谢你们的勇气,感谢你们的到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 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 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