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议员:神韵引领人类回归最佳状态 影响巨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7日讯】3月15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接连十场大爆满。新南威尔士州上议院议员 Damien Tudehope称赞神韵以全善全美的艺术形式,引领人类回归到最佳状态,影响巨大。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上议院议员Damien Tudehope:“真是一次绝妙的机会能够欣赏到让人叹为观止的舞蹈,以及感人至深的故事。”

2024年3月15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上议院议员Damien Tudehope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mien Tudehope:“演出的质量,演出中所有艺术家和相关人员的素质,都是卓越非凡,每位观众都能看得到。”

Damien Tudehope称赞,神韵各个方面都是完美的,以全善全美的艺术形式,展现了人类最佳状态,正引领着全世界的人们重新回归到人类的最佳状态,影响巨大深远。

Damien Tudehope:“我们看到的是最高尚的人类。当你目睹神韵演员以最佳水准,最完美的方式演绎了最美好的文化时,对所有人来说都是美妙的体验。”

Damien Tudehope:“我相信这对现代世界有着巨大深远的影响,因为当你看到其他人发挥最佳状态时,人们会去效仿。观赏这样的文化演出确实有着积极的意义,因为这能够唤醒人性中最好的一面。日复一日的生活可能显得单调乏味,但当你见证其他人以最佳状态展现自己时,其中所蕴含的美好便会涌现出来。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感到提升。神韵真是一场提振人心的演出。”

Damien Tudehope表示神韵在鼓励人们向最好的方向努力。

Damien Tudehope:“神韵演员展现了最佳状态。这也给我们所有人一个讯息,那就是我们也需要尽力做到最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