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罗斯蒙特爆满 精英赞叹:不愧为世界一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7日讯】3月15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大芝加哥罗斯蒙特剧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爆满,吸引了众多的精英人士前来。观众感佩神韵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响宴,不愧是世界一流的艺术演出。

牧师David Hallberg:“精彩美妙,华丽超群。这是我第一次来,演出确实是视觉的响宴,充满乐趣,每一个节目都引人入胜。”

2024年3月15日晚,牧师David Hallberg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大芝加哥罗斯蒙特剧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生Sergey Furmanov:“神韵美妙神奇,确实为中国古典舞的最高水准,民族舞蹈也是。我从未看过中国舞,实在是美妙绝伦。我认为,不愧为世界一流的中国古典舞、歌唱及古典艺术。 ”

David Hallberg:“我很赞赏神韵音乐,我自己也演奏,知道达到如此高水准有多难,(艺术家)需要投入多少时间与精力。”

David Hallberg:“(神韵乐团)蕴含着东方特有的协和,东方独特的旋律,同时又能够听到西方音调,东西方乐器合璧演奏出的天音雅乐。”

观众盛赞神韵的神性信息,能够帮助人们明辨好坏是非。

David Hallberg:“作为基督徒,我能够领悟到演出阐述的诸多信息,有创世主的信息,有放弃现代思想行为的理念。”

医生Sergey Furmanov:“最令人感动的是,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的情感,他们想要表达的思想,哪怕没有语言。”

2024年3月15日晚,医生Sergey Furmanov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大芝加哥罗斯蒙特剧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vid Hallberg:“我们需要恢复传统的行为,有理由保留传统,因为她起作用,是为人处世的最佳方式。(神韵传递的)不仅是人类的传统,他们是神性信息,来自于神。”

David Hallberg:“我认为,今天的许多美国人会从这些(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时政信息中警醒,因为许多美国人正在失去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免疫力,我们不清楚它(共产主义)的真正面目。它是一种可怕的理念,是杀害几百万人的罪魁祸首。”

观众惊叹于神韵的高超艺术性,他们希望中国人有机会观看神韵。

Sergey Furmanov:“我确实惊叹于神韵演员的艺术造诣。”

David Hallberg:“你需要来看神韵,我非常赞赏她。我本不知道期望看到什么,演出令我惊艳;我不知道期望什么,却完全沉醉于所看到的一切。”

Sergey Furmanov:“我很高兴,神韵在蓬勃发展,这可能给中国人机会看到,神韵的迅速发展壮大,带给人希望。”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宁、林毅美国伊州罗斯蒙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