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悉尼九场大爆满 观众:满怀希望 真理必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6日讯】3月8日至3月16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连续九场演出大爆满。观众表示,在神韵演出中看到了希望,相信中国将迎来没有共产主义的美好未来。

空军体能教官Chrystal Singh:“绝对是超凡卓越。服装令人惊叹。神韵演绎故事的方式简直超乎想像。我沉浸在一个不同的文化中,了解传统舞蹈,这是我没料到的事情,绝对是精彩至极。神韵艺术家们真了不起,舞蹈水准高超。”

2024年3月3月16日,空军体能教官Chrystal Singh(左)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澳洲知名杂志主编韦瑟(Rebecca Weisser)表示,她喜欢神韵演出对中华传统故事人物的刻画。

澳洲知名杂志主编Rebecca Weisser:“神韵演出具有独特的中国风味,与众不同,非常令人愉悦。飞来飞去的中国式仙女,还有孙悟空、济公、唐僧,我喜欢所有的这一切。”

Chrystal Singh:“我最喜欢的应该是传统舞蹈。那个表现鲜花绽放的舞蹈,绝对令人叫绝。服装和舞蹈相搭配,使节目更加精彩。”

2024年3月3月16日,澳洲知名杂志主编Rebecca Weisser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演出揭示了中共迫害的真相,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希望。杂志主编韦瑟相信,中国将迎来没有共产主义的美好未来。

Rebecca Weisser:“看到世界上正在发生巨大抗争,争取真正自由;看到了中共的压迫,在迫害人民;中国人没有追随自己信仰的自由。”

“神韵让人充满希望。我也满怀希望,我很乐观。我年轻时,苏联和东欧集团还是共产主义。当时我 20 多岁,我以为那永远不会改变。但没过几年,它就解体了。对我来说非同寻常的是,看到柏林墙的倒塌,看到波兰的团结运动。我认为这种情况在我有生之年也会在中国发生。我希望我能看到它发生。我相信它一定会发生。暴政不会永远持续,我相信真理必胜。”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