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罗兹再售罄 观众惊艳:壮丽辉煌如临圣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6日讯】3月15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罗兹的演出再次全场售罄,一票难求。观众被神韵壮丽辉煌的演出所倾倒,惊叹仿佛身处天国圣境。他们表示,要将这份美好铭记于心。

公司老板Andrzej Majchrzak:“我们一直梦想着来看这场壮丽辉煌的中国(文化)演出,两个月前我们就提前买票,确保一切顺利。今天我们来了。非凡卓越的神韵演员令我们欣喜不已,他们身手矫健、技艺高超,演出创意丰富,色彩绚烂,我们仿佛来到天国圣境。”

2024年3月15日晚,公司老板 Andrzej Majchrzak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罗兹大剧院(GRAND THEATER INŁÓD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工程师Antoni Supady:“神韵令我极为惊叹,绚丽的色彩、优雅的动作和悦耳的音乐相得益彰。一切都极为协调,整体上给人一种美好的视听享受。”

2024年3月15日晚,工程师Antoni Supady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罗兹大剧院(GRAND THEATER INŁÓD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惊叹神韵充满能量,抚慰心灵。

Andrzej Majchrzak:“演出拥有极其强大的能量,充满热情,令人非常愉悦,让我们惊叹不已。在欧洲,没有演出可以像神韵这样,能如此出色地展现非凡卓越的技巧、强大的体能和精湛的演技。”

国际公司经理Mariusz Kuczyński:“我们非常喜爱神韵,美丽的背景画面、华丽的服饰。我们也感受到精神升华,这不仅仅是一场娱乐演出,我们从中真切感受到数千年的中国文化底蕴。”

2024年3月15日晚,国际公司经理Mariusz Kuczyński和太太Monika Kuczyńska一同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罗兹大剧院(GRAND THEATER INŁÓD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经理太太 Monika Kuczyńska:“神韵拥有绚丽的色彩、美妙的舞蹈,抚慰心灵。”

神韵以复兴传统为使命,以艺术传承文化,令观众感佩不已。

Andrzej Majchrzak:“神韵复兴传统非常棒。古代中国人珍视传统。这真的很棒,人们能传承他们的风俗传统,不将其遗忘。我们也希望波兰人永远保留波兰的传统。”

Andrzej Majchrzak:“我从演出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与知识,了解到中国人过去的生活方式,以及在现代世界中,他们依然渴望坚持传统生活方式。”

Andrzej Majchrzak:“神韵歌词秉承了古老的传统,让中国风俗文化永久流传。这对我们来说是极其宝贵的,了解到神韵能够用如此美妙的形式传递这些信息。”

观众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创作出壮丽的演出,表示会将这份美好铭记于心。

Antoni Supady:“神韵的创作者真是非凡,我非常、非常高兴,能知道有人可以创造出如此辉煌壮丽的作品,因为神韵真的非常、非常棒,真的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Antoni Supady:“神韵带来的感受,我会铭记于心,演出带给我的美好印象。如同我最初说的,那色彩、舞姿、体态,真是非常、非常、非常吸引人,无比美好,难以置信。”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罗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