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慈悲与爱 主流:在世有更崇高使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6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于3月15日晚在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一票难求。主流观众赞叹艺术家们展现了精湛技艺,令人沉醉其中,他们更收获了神韵传递的重要信息。

律师事务所业主Heather LaBow:“神韵演员的矫健身姿、呈现的中华历史和舞台效果都令人叹为观止,服饰棒得令人难以置信。”

2024年3月15日晚,律师事务所业主Heather LaBow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社区大学教育计划主任Janeth Manjarrez:“观赏神韵令人欢欣,我一直想来看神韵,我刚才完全沉醉其中。”

牧师Patricia Martin:“我爱神韵,如此优美,东土风光与中华历史,真是引人入胜,我也喜爱神韵展现的神性内容。我和其他同行的三人都赞叹不已,真是优美动人,神韵演员真是技艺高超,神韵绝对是万分精彩。”

2024年3月15日晚,牧师Patricia Martin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透过神韵绝妙的音乐与舞蹈,观众收获了重要信息。

Heather LaBow:“我认为神韵很棒,传递了人们需要知道的重要信息。”

Patricia Martin:“人人都该享有信仰自由,相信神佛与天界应该是很崇高的选择,因为天界才真是最重要的境界。神韵也传递了慈悲与爱,若世上有更多爱与慈悲,这世界就会更宁静祥和。”

Janeth Manjarrez:“我很能感同身受,我完全相信人们来世是为了完成更崇高的使命。舞剧女主角坚持信仰的勇气令人赞赏,台上不仅看到她坚定信仰,也看到了有信仰的人最终的去处。”

2024年3月15日晚,社区大学教育计划主任Janeth Manjarrez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令观众感佩并赞叹。

Janeth Manjarrez:“神韵艺术家真是太棒了,我为他们感到骄傲,期盼他们坚持不懈,因为他们真给世人带来希望、信念、爱、和平,以及团结齐心。”

Heather LaBow:“神韵艺术家真是棒得令人难以置信,又启迪人心。”

Patricia Martin:“我们今晚带朋友一起来欣赏神韵,他们很爱神韵并为之赞叹,整台演出都精彩绝妙,我们一定会向更多人推荐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美国加州柯斯塔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