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洛格罗尼奥爆满落幕 观众:充满诗情画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6日讯】3月14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洛格罗尼奥的两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卓越非凡的演出震撼全场,神韵艺术家们三次谢幕。观众惊叹神韵充满诗情画意,带来无与伦比的非凡体验。

酒店投资顾问Laura Lagomarsino:“神韵真是美妙的惊喜。太美妙了,因为她带来了各种情感体验,还有感官的享受,不仅仅是视觉的盛宴,还是听觉的享受。神韵充满美丽、诗情画意、谐和。绝对是美妙非凡。”

2024年3月14日晚,酒店投资顾问Laura Lagomarsino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洛格罗尼奥(RiojaFor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心理学家Yago Sáenz Castaño:“这是一段无与伦比的经历,不仅能透过舞蹈或音乐体验不同的文化,更具有极高的娱乐价值。简而言之,我对此感到无比喜悦。我真的非常开心。”

2024年3月14日晚,心理学家Yago Sáenz Castaño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洛格罗尼奥(RiojaFor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艺术团乐团和歌唱家卓越非凡的演出,令观众为之惊喜着迷。

Laura Lagomarsino:“我们非常幸运,坐得离乐团和舞台很近,最让我们着迷的是神韵艺术家的共鸣,他们的心、所有的感受都同步而动。正是在这一刻,舞蹈演员与音乐家们心心相印、完美融合。这是最美妙动人的事情,我们能离舞台如此之近,感受到艺术家们那共同跳动的心。”

Yago Sáenz Castaño:“神韵让我感到惊喜万分,至今我仍心潮澎湃。实在太棒了,我真切地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而且我也认同一个观点:音乐演出最终就像是一剂良药,能带来谐和的力量。古典音乐、交响乐团、长笛等一切传递着触动人心的情感。”

Laura Lagomarsino:“这真是意外的惊喜,我们没料到会有独唱。实际上,我们怀着欣赏中国古典舞的期待来到这里,从未想到会遇见男高音与钢琴演奏家,而且他们是如此高水准和优秀,这让我们感到非常愉悦且惊喜。”

神韵将法轮功学员坚定信仰反迫害的真实故事搬上舞台,心理学家亚戈‧萨恩斯‧卡斯塔尼奥(Yago Sáenz Castaño)对此大为赞赏。

Yago Sáenz Castaño:“你见到一些来自中国的人,他们不喜欢共产主义。他们透过舞蹈和文化活动来表达他们不喜欢共产主义。”

Yago Sáenz Castaño:“这展现了一种向世界抗争的方式,表明不是每个人都需要走上战场(才能反抗暴政),还可以通过舞蹈、音乐和激情来传达讯息。这真是令人惊叹。”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亚历克斯、郑同西班牙洛格罗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