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特兰首演 观众赞惊艳兼具教育意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6日讯】3月14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勒冈波特兰凯勒剧院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前来观赏。场内掌声雷动,他们惊叹于神韵完美无暇的艺术展现,带来充满希望的神性信息。

前警察局长James Rhodes:“我非常喜欢神韵,太精彩了!舞蹈精彩绝伦,超乎寻常。我真的被故事感动了,现场乐队也很完美,从头到尾都非常精彩。每时每刻都令人难以忘怀。”

2024年3月14日,前警察局长James Rhodes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勒冈波特兰凯勒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军事财政分析师Darrick Holloway:“(舞蹈动作)非常优雅,(演员)非常美丽,(演出)非常有教育意义,我很高兴能带着我的几个孩子一起观看。”

2024年3月14日,军事财政分析师Darrick Holloway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勒冈波特兰凯勒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mes Rhodes:“现场乐队堪称完美。他们演奏的乐器种类繁多。令人印象深刻,令人感动,令人动容,给我印象非常深刻,我非常高兴。”

Darrick Holloway:“真的令人欣喜,能了解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历史。”

Darrick Holloway:“神韵把(法轮功受迫害)这一切描绘出来,让世界看到,真是太棒了。是的,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James Rhodes:“整个演出中展现的所有故事都出人意料。我所了解到的关于中国的传统和历史也是出乎意料的。这奇妙无比。我感觉非常好。”

观众感佩神韵带来充满希望的信息,令人深受启发。

Darrick Holloway:“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信息,我们都来自天堂,只要我们保持善良,我们就能回归神圣的天堂,我们在地球上代表着神明。”

James Rhodes:“我希望能带女儿一起来看,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教育机会,让年轻人、孩子们能够体验,并接受这一信息。这对我很深受启发,我现在明白了,中国的传统价值,明白了中国传统的重要性,明白了中国传统如今已无法表达,这真的是一个悲剧。而真正有机会表达这一信息,并教育人们了解这些古老传统的价值,是非常重要的。”

James Rhodes:“我热爱他们的使命,支持他们的使命。我以前并不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展示方式。今晚我学到了很多。我从中深受启发。很鼓舞人心。”

观众感谢神韵带来奇妙的艺术体验,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James Rhodes:“感谢神韵,这是一次奇妙的体验,物超所值。明年我还会来的。我鼓励大家。这是一生中难得的经历。大家应该都来看演出。”

Darrick Holloway:“快来看吧。一个绝佳的机会,一场美妙绝伦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