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惊艳洛格罗尼奥 大区文化总监:乐而忘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6日讯】3月14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洛格罗尼奥的演出爆满落幕,观众情绪高涨,神韵艺术家三次谢幕。拉里奥哈大区文化总监罗伯托‧伊图里亚加‧纳瓦里达斯(Roberto Iturriaga Navaridas)先生盛赞神韵是完美精湛的演出,令人乐而忘忧,陶醉其中。

拉里奥哈大区文化总监Roberto Iturriaga Navaridas:“神韵真的非常令我惊艳。我非常欣赏神韵的舞台设计、现场音乐,以及中国乐器和我们熟悉的(西方)传统乐器的合璧。当然,还有(舞蹈的)同步性、色彩丰富、动作流畅、灵活,以及动作传递的情感。我真的很享受其中。”

2024年3月14日晚,拉里奥哈大区文化总监Roberto Iturriaga Navaridas欣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洛格罗尼奥(RiojaFor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法官Consuelo Andreo Ruiz:“演出充满神奇,带你穿越时空,让你仿佛身处另一个地方,你不在这里,不在洛格罗尼奥,而是去了中国。”

2024年3月14日晚,法官Consuelo Andreo Ruiz欣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洛格罗尼奥(RiojaFor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以复兴传统为使命,将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分享给洛格罗尼奥的主流精英,令他们惊叹不已。

Consuelo Andreo Ruiz:“神韵让我们知道另一个文化是如此丰富,她不仅极大地拓宽了我们的视野,也让我们更加珍视生活中的点滴。”

Consuelo Andreo Ruiz:“从演出中人们了解到中国有着丰富多元的文化,很多民族有着各自的着装方式、不同的信仰、情感与美食。”

Roberto Iturriaga Navaridas:“文化在本质上是开放包容的。因此,去认识各种传统和民俗是重要的,我们可能有不同的民俗和传统。每个人都会以自己的方式去肯定这些文化遗产,我们完全支持(神韵复兴传统)。”

他们赞叹神韵技艺精湛,令人乐而忘忧,完全陶醉在美妙的演出之中。

Roberto Iturriaga Navaridas:“神韵是一场极其专业的演出,无论是交响乐团的演奏,还是舞台上的舞蹈呈现,以及所有幕后工作。舞蹈动作与舞台上的情节完美同步。神韵无可挑剔。恭喜你们。”

Consuelo Andreo Ruiz:“当你观看演出,会觉得只有一位舞蹈演员,因为他们是如此完美同步。”

Consuelo Andreo Ruiz:“男高音为充满舞蹈活力的演出带来一种放松感。我觉得这是非常棒的环节,为演出带来宁静的氛围,仿佛将观众带到另一个舞台之上。”

Roberto Iturriaga Navaridas:“演出中有很多时刻,我坐在那里感到很放松。在当今社会,我们习惯了忙碌的生活节奏,演出带来了充满愉悦和放松的时刻,很多时候我什么都不想,就纯粹地沉浸在令人愉悦的音乐和舞蹈中。”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亚历克斯、郑同西班牙洛格罗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