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伊州罗斯蒙特首演 观众赞:幸福的声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5日讯】3月14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大芝加哥的罗斯蒙特剧院(Rosemont Theatre)进行了首场演出。大芝加哥地区观众赞叹神韵带来视听响宴,带来一种幸福的声音。

摄影师Alan Frohlichstein:“演出令我着迷,视觉的响宴,音乐愉悦壮观。”

2024年3月14日下午,摄影师Alan Frohlichstein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大芝加哥的罗斯蒙特剧院(Rosemont Theatre)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跨国医药公司区域服务经理Jerry Kuziel:“演出令人神清气爽。音乐、音效、交响乐团、舞蹈,一切的一切,都让人很开心,这是一种幸福的声音。”

军工产品项目专家Edward Swanson:“我喜爱舞蹈,喜爱水袖舞、长袖飘舞,非常有趣。我和妻子都非常喜爱她。”

2024年3月14日下午,军工产品项目专家Edward Swanson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大芝加哥的罗斯蒙特剧院(Rosemont Theatre)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演出中节目主持人的介绍,还有节目册的内容都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演出蕴含的中华文化。

Edward Swanson:“我喜欢这本节目册,它解释了很多东西、场景,并介绍故事让人更好理解文化。而且我喜欢他们在节目前告诉你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好棒。”

Jerry Kuziel:“演出的故事都特别好,这些故事涉及过去和现今发生的事,纵贯古今。”

2024年3月14日下午,前跨国医药公司区域服务经理Jerry Kuziel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大芝加哥的罗斯蒙特剧院(Rosemont Theatre)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lan Frohlichstein:“我出生于共产主义之后,演出填补了我的一些空白,对此我很感兴趣。我可能必须得找到书仔细阅读一下。”

观众惊讶神韵演员来自世界各地,感叹他们在卓越表现背后的艰苦工作。

Edward Swanson:“神韵演员卓越超群,我很感兴趣,演员们来自世界各地,到这里演出。我没有意料到演员们来自纽约,这确实非常有趣。”

Jerry Kuziel:“神韵艺术家,无法想像他们需要多少艰苦的工作和准备。从观众的角度来看这个演出,那感觉真是太棒了。”

Jerry Kuziel:“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如同观赏油画。”

Alan Frohlichstein::“演出是一次华丽壮观的体验,我充满喜悦。”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刘宁、林毅美国伊州罗斯蒙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