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持续爆满 主流:博大包容引人深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5日讯】3月14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宾州费城米勒剧院的第五场演出爆满,各界主流观众纷纷表达他们对神韵的喜爱,赞叹演出完美无瑕,引人深思,令他们大开眼界。

贷款公司前高级副总裁Irene Shull:“我喜爱这个演出,我喜爱那些乐器,喜爱演出的制作,背景天幕的过渡,非常令人兴奋。”

Irene Shull:“演出非常完美,非常精彩。来之前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演出,我非常喜爱,陶醉其中。”

2024年3月14日下午,贷款公司前高级副总裁Irene Shull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宾州费城米勒剧院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宾州政府IT经理Rodney Emlet:“这是一种令人彻底改观的体验。而且没有任何语言,就可以听到演员们在诉说什么。而且让观众感觉融入了故事里。”

Rodney Emlet:“这真的很好看,尤其是在节目之间,(主持人)解释不同的传统舞蹈与舞蹈和文化相关的影响。这确实有助于带动观众沉浸在所展示的故事中,加上不同的服装的变化、优美的乐团伴奏,真是令人惊叹。”

Irene Shull:“我喜欢场景之间的呈现。是的,非常棒。我还喜欢主持人的介绍。”

宾州政府IT经理罗德尼·艾姆莱特(Rodney Emlet)表示,神韵不同特色的故事发人深省,所展现的精神信仰博大包容,非常喜欢看到神韵将创世主的话题融入到演出中。

2024年3月14日下午,宾州政府IT经理Rodney Emlet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宾州费城米勒剧院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odney Emlet:“哦,太神奇了,从幽默和喜剧到更严肃的情节,引人思考和提出疑问,发人深省。”

Rodney Emlet:“能看到另一种文化如何看待宗教信仰和更高的创世主,真的很有趣。世界上有许多不同的宗教,但是在这个环境中,感觉非常博大,向每个人敞开,我喜欢神韵将这个话题(创世主)融入到故事中。”

观众感谢神韵艺术家的付出,并表示,会极力推荐神韵演出。

Irene Shull:“我今天把朋友带来看演出,作为圣诞节礼物,我会推荐给任何人。”

Irene Shull:“极好的能量。”“想对那些演员说,你们应该继续演下去,你们太棒了。”

Rodney Emlet:“每个人都应该来看这个演出。即使您不经常观看传统舞蹈或戏剧表演,因为在这里度过时光不仅让您可以享受和欣赏演出,而且您可以从中有所收获,思考某些事情并与他人交流,会打开您的视野,强烈推荐。”

Rodney Emlet:“谢谢你们(神韵艺术家),你们令人惊叹。我无法想像演出中投入了多少工作。一切都那么完美无瑕,音乐完美无瑕。观看神韵真是快乐,您可以看到演员脸上透露的情感,全心投入和表情。再说一次,演出令观众沉浸在故事中,感觉自己融入到演出中。”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温圣缘美国宾州费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