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神韵七场连爆满 主流观众赞演出振奋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5日讯】3月8日至3月14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七场演出连续爆满。 主流观众盛赞神韵呈现了引人入胜的历史画卷,演出传递的精神内涵振奋人心。

新州警察局助理局长Leanne McCusker:“能理解舞剧讲述的故事、领会艺术家们今晚分享的这一切,真是太令人惊叹了! 神韵演出超出了我的预期。”

2024年3月14日晚,新州警察局助理局长Leanne McCusker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第七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学校校长Peter Wade:“今晚演出的艺术性、优雅动听的音乐、舞蹈演员们的典雅舞姿,令人沉醉。他们的舞蹈动作整齐划一,就像流淌着的诗篇,非常赏心悦目。我非常喜爱演员与天幕之间的互动方式,真是巧妙的创举!”

2024年3月14日晚,学校校长Peter Wade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第七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神韵呈现了美妙璀璨的中国历史和文化,值得每个人前来观赏。

Leanne McCusker:“我认为演出传递了强而有力的信息,讲述了什么是中国的历史和文化。那是一段美妙璀璨的历史与文化,人们需要拥抱这样的文化。演出鼓舞人心!每个人都应该抽出时间来看神韵。”

Peter Wade:“演出非常令人振奋!我感受到观看(神韵)宛如经历了一段旅程。我感受到了爱、激情,还有善与恶,善良必胜,振奋人心!”

“我要推荐所有的观众、所有的学生来观赏神韵。因为正如我所说的,她是艺术,她是诗篇,她是美好的呈现。 ”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