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雪梨台北办事处处长:神韵推动世界向善转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5日讯】3月14日晚,驻雪梨(悉尼)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吴正伟先生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悉尼的演出,他感叹神韵让他坐上了历史时光的穿梭机,他更盛赞神韵中华文化瑰宝的传扬者,神韵带给世人希望,在推动这个世界向善转变。

驻雪梨(悉尼)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吴正伟:“我想这是我第一次观赏神韵的这个精彩的演出。我想要说的是,神韵是这个中华文化瑰宝的传扬者,还有发扬者 。

“那我想今天的晚上的演出让我觉得非常的感动,那不论是这个节目的编排,还是这个内容,仿佛像让我们所有的听众搭了时光机一样,穿梭了这个华夏历史的古往今来,那我想这是非常让人感动的部分。

“那其实是从这个演出的曲目当中,这个演出里面,我们其实有很多很多耳熟能详的历史都在舞台上呈现,我想这个是非常难得的,那也是非常珍贵的。”

驻雪梨(悉尼)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吴正伟先生表示,神韵演出传递的信念在推动世界向善转变, 让他体悟到只要秉持善念,这个世界就充满希望。

吴正伟:“从这个整个的这个演出当中,我看到了这个,其中有一部分就是这个强凌弱、众暴寡的这样的一个情况。但是我想在这个悖逆的世代,我们不能够失了信心,还是要怀抱希望,朝向更光明的未来。那我想这个整个的演出,就是在这个部分,我想是触动很多人的心,也给我很多的鼓励。

“就是说,我们秉持善念,那协助我们周遭的人,然后不断地往前。我想终归是邪不胜正,其实不管外在的环境怎么样,其实我们应该努力的向前,那我们常常说的,希望有这个世界有一个善的循环,我想这个神韵的演出主要也传达了这方面的意念。”

观看神韵演出就可以领略到中华文化的精髓,吴正伟先生表示所有人都应该来看。

吴正伟:“这个(神韵)只有在海外能够看得到。所以在海外的,不论是中国人、亚洲人、台湾人,乃至于我们在国外的朋友,我觉得这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他们来开开眼界,也能够透过这样的一个短短的两三个小时的时间,能够接触到非常精髓的中华文化,我觉得是非常难得的,也非常值得推荐。”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