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内涵震撼人心 主流:带动社会正向风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4日讯】3月13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精彩演出,令观众为之着迷。主流观众盛赞神韵的内涵震撼人心,会带动社会正向风潮。

前交响乐团小提琴手Dmitriy Khanukayev:“神韵精彩绝伦,太棒了。我无法想像艺术家在台下付出了多少艰辛,才能成就神韵这样的演出。神韵的服饰令人惊艳,演员舞姿如此整齐划一,震撼人心。神韵太精彩了,真令人为之着迷。”

2024年3月13日晚,前交响乐团小提琴手Dmitriy Khanukayev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手术专案协调人David Owen:“神韵真奇妙,非常启迪人心,让我看完后想回家多锻炼,并且更敞开心扉。我深受启发也更有冲劲。神韵真是太棒了,令我印象非常深刻。我以前不知道每年都是全新的演出内容,这几年别人一直跟我推荐神韵,我终于来了,庆幸自己终于观看了神韵。”

神韵乐团中西合璧的现场交响乐为观众带来了惊喜。

2024年3月13日晚,手术专案协调人David Owen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mitriy Khanukayev:“神韵的舞蹈与音乐融为一体,绝对是艺术杰作。神韵让我一窥中国音乐的丰富多元,是一种将五千年历史带回到今日的文化体验,台上的演出真令人感到万分惊喜。”

观众表示,神韵会带动社会正向风潮。

David Owen:“神韵会启发很多人去关注传统价值、舞蹈与编舞等,带动一种风潮与理念,因为我觉得最终人需互相帮助,要让更多人愿意行善,愿意以正当的理由做对的事。就像在节目最后,好人挺身而出,洪水涌来,坏人被喝止,是众人团结行善才让局面不致失控。神佛会在关键时刻出现,我们持续做对的事、成为对的人就能被拯救。”

观众希望有机会再来欣赏神韵。

Dmitriy Khanukayev:“我还要再来欣赏神韵,主持人说每年都有全新的节目,神韵明年再来我就会再来欣赏。”

David Owen:“神韵是优美佳作,感谢艺术家们让我有机会欣赏,我希望明年能再来欣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美国加州柯斯塔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