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悉尼连六场大爆满 观众感悟“找回真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4日讯】3月8日至3月13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六场演出连续大爆满。观众感悟到,神韵的精神内涵跨越了文化的界限,启迪人们回归传统、找回真我。

公司董事Mike McManus:“演出太棒了。”

公司董事太太Nicole McManus:“叹为观止,演出行云流水,美妙动人,简直太惊艳了,令人激动万分。”

Mike McManus:“仿佛身临其境一般。”

2024年3月13日下午,公司董事Mike McManus与太太Nicole McManus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IT公司业务发展主管Rania Sarkis:“神韵所展示的文化、音乐,使我身心受益。”

观众盛赞神韵的精神内涵跨越了文化的界限,引导人们回归人性的本质。

Mike McManus:“我们现在是否在倒退?我们的生活需要有更高的精神追求。(神韵展现共产主义前的中国)信息清晰有力,而我们一直熟悉的中国文化却是共产主义文化。”

Nicole McManus:“每个人都要打坐,要平和。神韵演出影响深远,我认为每个人都有责任(提升自己),我想打坐可以帮助提升自己,我认为神韵传递强有力的信息,让人激动。非常好,能量很强大。”

Mike McManus:“非常感人。”

Rania Sarkis:“(神韵展现了)高层生命为人而来,以及神和人之间的联系。我们时常依赖自己的能力、科技或现代文明。而神韵引导我们回归到人的本性、我们的核心,我们的核心信仰体系。对现代文化而言,神韵传递了重要信息,而且我认为她跨越多种文化,不仅局限于中国文化,那是普世的信息,绝对是。”

观众表示,神韵现在不能在中国上演,本身就说明了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与重要性;观众感悟到,神韵在启迪人找回真我。

Rania Sarkis:“(神韵不能在中国演)本身就说明问题,不是吗?这说明了很多问题。这说明神韵在全球演出是很重要的,那正是神韵为之努力的使命。神韵传递的价值是正直无私、是真相、是追随自己的真正天赋与才华,不受世俗的所谓成功之道所左右。但更多的是要做我们自己,真正的自己。我想如果我们和真正的自己相连,与真相相连,我们就能得到充分发展。”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