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选美冠军:神指引我来看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4日讯】3月13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第六场演出再次爆满。国际选美赛事澳洲总监、选美冠军Laura Viskovich激动地表示,她是在神的指引下才能看到如此优美神圣的演出,让她深有共鸣。

国际选美赛事澳洲总监Laura Viskovich:“令人震惊的神圣。 我注定就该来的。我不知道母亲为我预订了怎样的演出,但我今天来到这里,我想我是在神的指引下来看演出的,这太不可思议了。”

Laura Viskovich表示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让她产生强烈共鸣。

Laura Viskovich:“演出的内涵引起我强烈的共鸣。因为我是个有信仰的人,很相信精神的力量。(神韵)舞蹈艺术家们分享讯息的决心和背后的热情是无与伦比的。他们不仅是在跳舞,而且技艺高超,实在是超凡脱俗!我深深沉浸其中。”

2024年3月13日,国际选美赛事澳洲总监Laura Viskovich在澳大利亚悉尼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aura Viskovich:“首先触动我的是色彩,精心选用的色彩明艳动人。当大幕拉开的那一刻,我感到十分喜悦,演员们的面容都在闪光。无论是服装还是编舞,每时每刻都让人应接不暇。我喜欢不断变化的新章节、新故事、新讯息,整台演出让我非常着迷,没有丝毫倦怠。真是太妙了。”

Laura Viskovich:“她从内到外散发着光芒。我认为美不在于外表,而在于内心。当你的心在闪耀,与爱和光芒同频时,人们能感受到,这就是真正的美。”

Laura Viskovich:“因此,当你去探寻自己的精神世界时,你会拥有自由快乐,并为周围的人创造幸福。因此,一定要坚守你的信念,让你的内心闪闪发光,这就是我在舞台上所看到的。”

Viskovich感佩神韵的强大能量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Laura Viskovich:“现在有太多消极的事情正在发生,但如果我们都能跨越消极,把爱和光明带给世界,我们就有能力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所以我热爱神韵所做的事情。 我认为,她的力量非常强大,我迫不及待想看下一场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