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中华文化之魂 袁红冰:神韵救赎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3日讯】3月13日下午,旅澳知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演出,他表示,神韵不仅仅在复兴中国文化之魂,同时神韵还拯救在物欲中沉沦的人类灵魂。

法学教授袁红冰:“神韵她并不仅仅是一场演出,我觉得她追求的这种复兴中国文化之魂的这个努力,那是很神圣的事业,是值得所有中国人去追求的事业。中国最大的劫难,其实就是中共建政以后造成了我们的文化性的亡国灭种之劫。中共的党文化已经把中国变成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精神的殖民地。哀莫大于心死,文化的灭绝那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灵魂的灭亡啊。”

2024年3月13日下午,法学教授袁红冰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袁红冰:“在中国,特别是推行来自欧洲的物性崇拜论,所谓的唯物主义,中国人的心灵已经在物性贪欲中腐烂。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神韵这种追求心灵复兴的演出,她本身就是一个拯救人类灵魂的事业,所以我觉得这样的事业值得我们大家去支持,去理解。”

袁红冰教授对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作出的不懈努力深感敬佩。

袁红冰:“我觉得这场演出不断追寻中国古文化和古艺术的神韵,这种努力是最让我感动的。通过这样一个演出啊,她让我们重新感受到华夏文化的古蕴,那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