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精英盛赞神韵 美妙无比 震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1日讯】3月10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圣洛伦索-德埃尔埃斯科里亚尔剧院举行了二场演出。全场爆满,观众非常热情,演出结束,演员三次谢幕。神韵以精美非凡的舞台艺术展现中国历史,感人故事触动人心。主流精英盛赞神韵美妙无比,令人震撼。

环境署能源工程师José Luis Ruiz Corregidor:“整台演出都令我激动,令我震撼,也令我振奋。演出确实非常美好,男女演员细致入微的舞蹈,简直美妙无比。”

舞蹈老师Julian Inchusta Cascajero :“ 神韵演员们的敏捷、优雅令人难以置信, 我非常喜欢舞蹈的呈现、动作。事实上,这是我真正喜欢的东西。”

2024年3月10日,舞蹈老师Julian Inchusta Cascajero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圣洛伦索-德埃尔埃斯科里亚尔剧院(Teatro Auditorio San Lorenzo de El Escoria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sé Luis Ruiz Corregidor:“请来看神韵,她能够改变你,你将喜爱她。你会喜欢,她讲述了中国历史,从几千年前到当今的故事,娓娓道来、饶有兴趣。展现的手法又是如此的典雅优美,十分细腻。”

Julian Inchusta Cascajero :“我希望没人注意到我哭, 因为演出中我至少哭过好几次。既因为主题感人,也因为舞蹈演员的这种表现形式,像飞起来一样,无论是男演员还是女演员。如果我的腿能放到那样的位置,柔韧性那么好的话,我会很高兴,会很高兴,这真是一件非常非常美丽的事情。”

José Luis Ruiz Corregidor:“演出非常好,非常优秀,通过非常优雅柔美的方式,很美而又柔中带刚。节目中运用非常细腻的手法表现,人物面对非常残酷的形势,用巨大的隐忍与善良来解决。”

2024年3月10日,环境署能源工程师José Luis Ruiz Corregidor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圣洛伦索-德埃尔埃斯科里亚尔剧院(Teatro Auditorio San Lorenzo de El Escoria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主流感佩神韵演员精湛的舞蹈技艺,缘于幕后巨大的付出。

Julian Inchusta Cascajero :“ 我真的很喜欢这一点,尽管舞蹈中有很多快速移动变化,但演员位置的对称性依然是笔直的、完美的。很少有跳这么长时间、这么疲劳的状态下不出错的, 从舞蹈的专业角度来看,如此连续不停地跳舞,如此疲劳。 非常了不起。”

Julian Inchusta Cascajero :“你感觉很充实,很快乐,也很放松。演出中一个女演员或男演员突然展现一个舞蹈动作,看起来他没有借助任何东西,但他就像在飞一样,这完全、完全改变了我的心境,这是你必须付出很多努力才能做到的,每一步,都要付出很多。一堂舞蹈课是十个小时,但编舞的付出是一百个小时。 演出太不可思议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亚历克斯、郑同西班牙圣洛伦索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