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主流:有益年轻一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1日讯】3月10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克莱蒙特市的演出圆满落幕。主流观众赞叹神韵保存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并直言这是当今世人,尤其是年轻人迫切需要的信息。

贷款公司经理Victor Rosales:“我爱神韵,神韵真是万分精彩。神韵展现了中华文化,这是很多人不知道的珍贵宝藏。艺术家们的表现精彩美妙,神韵真是出色的演出,我非常喜爱神韵。”

2024年3月10日下午,贷款公司经理Victor Rosales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克莱蒙特市布利奇礼堂(Bridges Auditorium-Pomona Colleg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退休空军总军士长Ken Benesh:“我万分珍爱神韵,我喜爱神韵传递的信息。神韵的舞蹈真是蔚为奇观,每年都不同凡响。”

2024年3月10日下午,退休空军总军士长Ken Benesh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克莱蒙特市布利奇礼堂(Bridges Auditorium-Pomona Colleg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盛赞神韵富含深意,是当今世人所需。

Victor Rosales:“神韵传递的重要信息是,我们要永远相信神佛,也要相信自己,无论机遇好坏,无论我们为何经历人生悲欢,永远都要相信有一个更美好的天界在等着我们。”“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优美无比,讲究人与人之间的尊重,流传了数千年了。因此了解和学习中华文化,有益于所有年轻人。”

Ken Benesh:“我最喜欢神韵富含深意的古老故事传说,这些不仅是简单的故事,而是寓意深刻、具有核心价值、丰富内涵的历史。”“尤其在美国,太多年轻人不珍惜很多事物,不明白危险正在逼近,但神韵都告诉我们了,这是非常重要的信息。这并非简单的故事,这事关重大,就像神韵展现的,你做出决定就得承受后果,若你不及时醒悟,可能就太迟了。”

观众敬佩神韵艺术家的巨大付出,也表示会向更多人推荐神韵。

Victor Rosales:“我为神韵艺术家们喝采,他们展现了万分精彩的演出,真令人佩服。这是他们辛勤排练后的美好成果。我绝对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想见识中华文化的全球观众都该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美国加州克莱尔蒙特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