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艺术界观众:神韵艺术性超凡 盼再度观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0日讯】3月10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第四场演出再度爆满。来自艺术界的观众在看完演出后发出啧啧赞叹。

芭蕾舞教师Berenice Mead:“我欣赏的是(舞蹈动作)的同步和完美。另外还有服装,用色以及舞蹈传递的喜悦。”“这是我第二次来看神韵,我还会再来的。”

2024年3月10日,芭蕾舞教师Berenice Mead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艺术工作者Svetlana Katelas:“天啊,我感觉自己在飞。这是一场美丽的演出,绝对华丽壮观,每支舞蹈背后都有令人惊叹的故事。我和朋友都被演出的舞蹈和歌声震惊了。演出的用色非常美,服装美得令人难以置信。”

2024年3月10日,艺术工作者Svetlana Katelas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erenice Mead:“了不起,真是太棒了。”

观众表示,神韵非凡的艺术性令人赞佩,并使其获得新知。

Berenice Mead:“我极力推荐神韵。我一直在舞蹈教室中谈论她,谈论其出色的成就和涉及的训练,这值得钦佩。编舞也非常棒,太美了。他们用道具向我们展示了不同的舞蹈,这赋予人灵感。舞蹈服装也非常漂亮。”

Svetlana Katelas:“今天我学到了很多。此前我对中国文化了解不多,比如乐器,我从未听过,其乐音非常动听。我不知道空翻和其它高难度动作来源于中国古典舞,这令我很惊讶。我只能说,我非常地佩服。”

观众认为神韵传递的良善讯息对社会至关重要。

Berenice Mead:“是的,我认为我们需要这些讯息。我们需要尊重舞蹈,尊重神韵赋予社会的一切。”“请继续前行,我们想要看更多演出,越多越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