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不一样的中国 舞蹈冠军感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0日讯】3月9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再次大爆满。英联邦舞蹈锦标赛金牌得主瑞德(Tatjana Reid)观看演出后感动落泪。观众表示,神韵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中国。

澳洲舞蹈评审委员Tatjana Reid:“事实上我在看头两个节目时就哭了,演出非常感人,我很喜欢看神韵,主持人的介绍和节目交织在一起,真的很棒。”

踢踏舞演员、澳洲舞蹈评审委员瑞德(Tatjana Reid)多次荣获国际舞蹈奖项,包括2017年英联邦舞蹈锦标赛的两枚金牌。她称赞神韵舞蹈演员们协调一致、浑然一体,让她印象深刻。

2024年3月9日下午,澳洲舞蹈评审委员Tatjana Reid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atjana Reid:“(神韵的特色)绝对是整体协调一致。看到所有演员一起做出相同的动作真的很特别,每个人同时完成动作。如果是看一个人独舞,感觉是不一样的;而看一个舞蹈团一起合舞,我感觉非常特别。”

专业舞蹈演员Grace Lenan:“我喜欢神韵的视觉效果。在我看来,这是神韵的独特之处。神韵对衣料和色彩的运用非常精致,让整场演出更加奇妙。”

专业舞蹈演员勒南(Grace Lenan)表示,神韵演出振奋人心。她喜欢“神韵”名字背后的美好精神内涵。

2024年3月9日下午,专业舞蹈演员Grace Lenan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Grace Lenan:“我感觉神韵带来了美好的精神信息,让人可以自由地表达自己。我喜欢主持人介绍神韵名字的意思,我记得他们说是‘神舞动之美’。对我而言,我就想,噢,那正是我看神韵演出时的感受。神韵真的很美,非常特别。神韵演出充满了振奋人心的感觉,同时还有我没料到的喜剧元素,让我好几次忍不住笑出声来,我很喜欢。”

观众表示,神韵展现了共产主义前的传统文化,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中国。

Grace Lenan:“我从小就知道中国,那是当今的中国,所接受的教育或接触到的都是当今的中国。但很显然,中国有久远的历史,中国人在漫长的历史上经历了许多事情。我认为了解事物的起源非常重要。神韵给了我们一个洞察中国历史的特殊机会,我以前都不知道有这样的机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