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观神韵受启发:我们走在回天的路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0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于3月9日下午,在加州克莱蒙特市的演出,创下了一票难求的佳绩。主流观众盛赞神韵内涵深厚,更提醒观众何为人生真谛。

婚姻与家庭治疗师Sal Chavez:“神韵艺术家们呈现了如此优美的演出,展现了神性与道德信念,特别是会影响现世的理念,就像指出现今仍有迫害。我很感激艺术家们的付出与牺牲,透过舞剧给观众呈现了优美佳作。看到艺术家透过舞蹈与绚丽色彩来讲故事,真是精彩绝伦。我女儿对水袖的节目印象非常深刻,如此优美。能欣赏到艺术家的优美佳作真是令人欢欣,神韵还传递了富含神性的信息与当代的真实情况。”

观众表示,神韵提醒人们何为人生真谛。

2024年3月9日下午,婚姻与家庭治疗师Sal Chavez欣赏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克莱蒙特布利奇礼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al Chavez:“这尘世转眼就会过去,之后我们会到更高更美好之处,这让我精神为之一振。神韵提醒我们要提高道德标准,这点触动我心,我们有着相同的信念。当人的道德品格越高越强时就会更开心,面对考验时就更能坚忍不拔,就更有力量继续前行。要知道我们是谁,不要降低标准,要追求超越俗世更永恒的成就,我们正在往回天的路上迈进。就如神韵所传递的信息,我们从天上降临人间。我们来世是有使命的,若我们圆满完成使命,就能回天并提升神性境界。”

2024年3月9日下午,企业主Lorena Richter欣赏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克莱蒙特布利奇礼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期盼中国人能早日享有自由,再次拥抱传统文化。

企业主Lorena Richter :“我认为中国曾是美好辉煌的世界,但现今中国人被压迫、受支配,他们所遭受的苦难真是令人心碎。”

Sal Chavez:“看到源自中国的文化却不被允许传扬,真是令人伤感,有部分文化被压抑遏止了,这让身在美国的我们,感恩能自由表达情感与信仰,也希望中国能出现转机,更开放自由,真相可以重见天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美国加州克莱尔蒙特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