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知真相 波兰市长:上了重要一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0日讯】3月9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卢布林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扣人心弦的神韵故事给帕尔切夫市市长肯德拉基先生(Paweł Kędracki)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看神韵给他上了重要的一课,让他了解了中国文化法轮功真相。

波兰帕尔切夫市市长Paweł Kędracki: “舞蹈演员色彩缤纷的衣裙,扣人心弦的演出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Paweł Kędracki: “对我们来说演出的新颖之处在于神韵故事,神韵会用舞蹈这种艺术讲故事。”

2024年3月9日晚,帕尔切夫市市长肯德拉基先生(Paweł Kędracki)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卢布林文化会议中心歌剧厅(The Centre for the Meeting of Cultures – Opera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帕尔切夫市是卢布林省帕尔切夫县的首府。肯德拉基先生从2006年起就担任该市市长。对于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肯德拉基市长提出了他自己的解决方案。

Paweł Kędracki: “我们知道中共政权是如何运作的。我们欧洲人并没有被所谓的那个中国墙所阻挡(来了解真相)。 我们也知道迫害正在发生。我们理解神韵舞蹈家在舞剧中向我们传达的信息,我们也知道神韵在中国演出会被审查制度所阻挡。”

Paweł Kędracki: “首先,我们应该传播关于中国的真相。整个欧洲应该采取行动,使中国成为一个民主国家,一个完全民主的国家。 我们不能屈从于某些陈规旧习,而是要努力对抗它们。 我们用不着让中国文明化,因为中国是最古老的文明。但民主问题是目前值得向中国民众传递的信息。”

肯德拉基市长认为弘扬文化很重要,看神韵让他学到了很多。

Paweł Kędracki: “坦白说,文化不仅是中国,也是每个国家应该最注重的。我们没法像古时候一样建立一个千秋一统的国家。这就是为什么每个国家都应该推广自己的文化和民俗。神韵就在弘扬中国文化,我们今天有幸观看了。”

Paweł Kędracki: “感谢神韵艺术家今天的演出。对我们大家来说,神韵给我们上了重要的一课, 让我们了解了中国文化和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法轮功迫害真相)。为此我深表感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卢布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