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同神韵价值观 医学教授赞“深受启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0日讯】3月9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米勒剧院的演出爆满,菁英赞赏神韵透过艺术形式,传递正向的价值观,表示深受启发。

大学医学教授Jeffrey Egnatovich:“哦,我爱这场演出,色彩斑斓、节目非常有意思,深具启发性。”

电信工程师Tony Hadley:“跳舞的女演员们非常优雅、流畅有力,而且很美丽,她们舞动的袖子等等,简直不可思议。”

2024年3月9日下午,电信工程师Tony Hadley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米勒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effrey Egnatovich:“节目让我明白,多年来的思想自由如何被压抑,以及如何让文化保持生命力,透过舞蹈、音乐的艺术形式来传递,所以我非常喜欢神韵。”

富有深意的节目内容,引人深思。医学教授表示,非常认同神韵展现的世界价值观。

Jeffrey Egnatovich:“我认为奉献的精神,其实归结于做人。并以音乐和自由思想的形式表达我们的喜悦和爱,这是我看完神韵后的理解。”

2024年3月9日下午,大学医学教授Jeffrey Egnatovich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米勒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effrey Egnatovich:“这跟我的生活理念相同。我相信宇宙最终会让一切平衡。我们如何对待他人、如何生活,会影响着别人如何回馈给我、以及生活遇到的一切等。”

神韵透过舞剧演绎中国传统价值观、以及经典的民间故事。

Tony Hadley:“故事很有意思,金猴的桥段非常有趣。”

Tony Hadley:“演员跳舞等一切细节、舞蹈编排等都非常完美,是的,感受到很多能量。”

Jeffrey Egnatovich:“很高兴看到跟我相同的理念被分享,还是以舞蹈、音乐与歌唱的方式,真是太好了。”

Tony Hadley:“我推荐大家来看神韵,真是太美了,流畅有力,而且视觉上非常地赏心悦目。”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温圣缘美国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