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信仰受迫害真相 主流观神韵感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0日讯】3月6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哥伦布俄亥俄剧院的演出圆满落幕,节目展现美丽的中国神传文化,与当今中共治国的现况有明显对比,令观众感触良深。

医疗中心基金会执行总监Tracy Kelly:“演出带来了很多感触。有些节目让我流泪。这远超我的期待。”

医生John Welch:“舞蹈演员太棒了,他们身心投入。他们的每个动作都展现了精准,编舞完美无瑕。”

2024年3月6日晚,医疗中心基金会执行总监Tracy Kelly(左)和医疗中心IT总监Chuck Dellick一同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哥伦布俄亥俄剧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racy Kelly:“有一个关于一位年轻女子失去生命的节目,因为她是一名抗议者。我观看时泪流满面。那是唯美的节目,也真的令人感伤。”

神韵透过艺术形式,演绎当今中共对于信仰的迫害,令观众深有感触。

2024年3月6日晚,医生John Welch和太太Carol Welch一同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哥伦布俄亥俄剧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hn Welch:“迫害太可怕了,令人感伤。这是侵犯人权。节目标题说得很好,以前没有共产主义的中国是一个更好的中国。”

Tracy Kelly:“我喜欢有关善的信息。我认为这是给所有观众的美好信息。”

共产主义以前的中国,敬天信神,尽享神传文明之美好绮丽。

John Welch:“那是美的中国,相互合作,还有能量。我认为世界都会受益,当中国对美国开放时。但从那(中共治国)以后,情况改变了。”

医疗中心IT总监Chuck Dellick:“神韵艺术家们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呈现了这场演出。我们一直说奇迹、而神韵确实创造了奇迹,神乎其技,演出非凡。”

John Welch:“要去观看神韵。神韵让人惊叹,是不朽的。编舞、服饰、才华、年轻演员们,能量场非常震撼。”

Tracy Kelly:“多年来,我一直想观看神韵。我非常激动,迫不及待地想再来观看。我认为所有人都应该来观看神韵。舞蹈演员的热忱卓越超群。”

医生太太Carol Welch:“谢谢神韵,太棒了。绝对美好。请保持下去,并持续带来这样的演出。”

John Welch:“感谢神韵,请保持这努力,我们会全力支持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马海莲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