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主:神韵展现传统文化 揭示真相发人深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0日讯】继3月8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演出大爆满之后,9日中午再次爆满。有企业主称赞,神韵展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演出所揭示的真相更是发人深省。

前澳洲航空公司飞行员Steve Busch:“我认为整台演出就是美丽的艺术品。舞蹈家们才华横溢,他们在演出中充满喜悦。”

2024年3月9日,前澳洲航空公司飞行员Steve Busch(右)和血管超声波诊所老板Kathryn Busch一同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豪华旅店老板Peter Hale:“演出中的服装、动态天幕和所有的一切。神韵演出令人叹为观止,的确如此。”

血管超声波诊所老板Kathryn Busch:“美好的文化内涵,令人难以置信的艺术创意。舞蹈演员的动作也极为流畅。”

豪华旅店老板太太Lyn Hale:“我最喜欢上半场的最后一个骑马的节目。我觉得太精彩了,我沉醉其中。”

黑尔夫妇对神韵动态天幕与舞台演出的完美配合印象深刻,赞不绝口。

2024年3月9日,豪华旅店老板Peter Hale和太太Lyn Hale一同观赏了美国神韵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eter Hale:“我觉得舞蹈家们太了不起了。动态天幕让人耳目一新。我绝对会再来看神韵。”

Lyn Hale:“非常有趣的是,看到演员进入到天幕中。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演员们在舞台上,突然间就让人觉得他们进入了天幕背景中。”

观众表示,神韵展示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演出中关于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故事令他们感到震撼。

Steve Busch:“精美的编舞,有些场景非常感人,展现了人们在中国面临的迫害。我知道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我深感任何人都无权夺走他人的生命。我们需要警惕共产主义渗透。”

Peter Hale:“演出让我们了解到法轮功和目前在中国发生的事。目睹这些历史让我感到非常震撼。我觉得最大的收获是能够看到中国瑰丽的文化,而不是每天在主流媒体上看到的那些。通过神韵我们看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