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莱比锡持续大爆满 主流:回归神的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0日讯】2024年3月9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莱比锡歌剧院 (Oper Leipzig) 举行了第二场演出,演出持续大爆满,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艺术家四次谢幕,观众都起立鼓掌。很多观众从德国东部地区来到莱比锡观赏神韵。他们领悟到,神韵在唤醒人的神性,人是神的孩子,最终将回到神的世界

心理治疗师、诊所老板Linda Fischer: “我认为演出太棒了!艺术家在舞台上展示中国的历史和文化令我非常陶醉。”

神韵展现的是真正的中国,是神传文化的故乡,令人向往,Linda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神韵。

2024年3月9日下午,心理治疗师、诊所老板Linda Fischer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莱比锡歌剧院(Oper Leipzig)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inda Fischer: “我认为,神韵应该向更多的人展现真正的中国,那些传统的铸金建筑和所有的古代风貌。”

哲学和社会学客座教授Hussein Hasham Jinah:“(神韵)精彩至极。编舞、后面(动态天幕)与现实(舞蹈演员)配合得天衣无缝,我真的无法用语言形容。”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复兴真正的传统文化。 Jinah教授认为,神韵传递的和平与互爱的信息让他深受触动。

2024年3月9日下午,哲学和社会学客座教授Hussein Hasham Jinah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莱比锡歌剧院(Oper Leipzig)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Hussein Hasham Jinah:“我从演出中获得的讯息是,无暴力、和平、互爱,还有人的神性的表现,没有金钱、 欲望、 暴力和侵略。这种讯息真的令我内心深受触动。”

Linda深获启示,因为神韵传递了至关重要的来自神的信息,人们都是神的孩子,应该回归神的世界

Linda Fischer: “非常重要的是,我们要回归到我们的本源,因为我们都是神的孩子。”

Linda认为,神韵的使命对人类很重要,唤醒人们不要忘自己的来源。

Linda Fischer: “我认为神韵传递给观众的信息很重要,就是我们的本质,我们虽然来到这个世界,但是我们不要忘记我们是从哪里来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玲、葛宜飞德国莱比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