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悉尼大爆满 体操教练赞演员“轻巧灵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0日讯】3月8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澳大利亚悉尼的首场演出大爆满。体操教练称赞神韵演员才华横溢、轻巧灵动,给观众带来了独特的体验。

体操教练Emma Pace:“神韵舞蹈演员们真是才华横溢。我早就想来看神韵了,但不知道演出会是什么样。节目如此丰富多彩,真是令人惊叹。看得出来他们为每个节目付出了巨大努力,他们在舞台上的演出真是美不胜收。”

2024年3月8日晚,体操教练Emma Pace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澳大利亚悉尼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体操教练佩斯(Emma Pace)有26年的舞蹈经验,她赞叹神韵舞蹈演员才华横溢、轻巧灵动。

Emma Pace:“我跳舞已经26年了,我看到演员的动作是如此的娴熟和轻巧,我看着她们就想,相比之下我就像笨拙的大象,落地会很重。真是令人叹为观止,那种灵活性和力量。看得出来每位舞蹈演员都是训练有素。”

电影演员及电台主持Richard Mutschall:“每个人都那么合拍,一切都很完美,天幕的切换,舞蹈,整台演出,一切都很完美。”

2024年3月8日晚,电影演员及电台主持Richard Mutschall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电影演员、歌手及电台主持姆斯查尔(Richard Mutschall)称赞,神韵艺术家们的配合精准完美,二胡独奏也给他留下了特别的印象。

Richard Mutschall:“(二胡独奏)她演奏了大约五六分钟,在钢琴伴奏下,她一个人拿着两根弦的乐器在那里演奏,二胡奏出来的音乐令人惊叹。她在观众面前表演的专业水准真是太棒了。”

观众表示,神韵展现传统文化,让世界看到了不一样的中国,并对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感到遗憾。

Richard Mutschall:“有时在媒体上,尤其是中国人,会被描绘成很不一样的形象。而神韵展现的是我没料到的,神韵带来的是传统文化的体验。显然这是我的收获,作为一种文化体验,我亲身经历的体验。”

Richard Mutschall:“这真是悲哀,尤其是具有重要文化意义,(神韵)应该在全世界得以展示,特别是在她的发源地。因此我认为这很可悲,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中国人自己不能亲身体验。”

佩斯表示,神韵节目丰富多彩。她鼓励所有人都来观赏神韵。

Emma Pace:“神韵真的是精妙绝伦,节目丰富多彩,不是常规的芭蕾舞。我想正因如此,神韵为许多人提供了观看演出的机会,每个人都能从中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舞蹈演员如此活力四射,即使你不跳舞,对舞蹈没特别兴趣,也会喜欢看。这是个很好的机会,神韵演出适合所有人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