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莱比锡主流 慈悲与爱感动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9日讯】3月8日晚上,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莱比锡歌剧院 (Oper Leipzig) 举行了第一场演出,演出大爆满,票房已提前两个月售罄。历史悠久、金碧辉煌的歌剧院内座无虚席。高超的舞台艺术,精美纷呈的内容,乃至传递的深刻神性内涵,令拥有优良艺术传统的当地观众深感震撼与感动。

智慧数媒解决方案公司工程师Cathleen Borchers:“ 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感官盛宴,不仅是对视觉、还有听觉,简直令人着迷。”

2024年3月8日晚,智慧数媒解决方案公司工程师Cathleen Borchers(左)和多媒体解决方案公司首席顾问及技术主管Tommy Borchers一同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莱比锡歌剧院(Oper Leipzig)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Georg Pasternak:“我去年就在达姆斯达特观看过神韵,展现的文化令人印象深刻。当我听说,神韵又将在莱比锡演出时,我们又来观赏。”

神韵弘扬传统文化及价值观,又与现今内容相结合,并且通过高科技的手段来呈现,尤其与众不同。

多媒体解决方案公司首席顾问及技术主管Tommy Borchers:“ 事实上,演出真是令人耳目一新,演员不是只从(舞台)左右进出, 而是从天幕中出来,然后又消失在天幕中,很不一样。 ”

2024年3月8日晚,公司老板Georg Pasternak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莱比锡歌剧院(Oper Leipzig)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传递的关于信仰及传统的价值观令人深思,传递出的慈悲与爱令观众感动。

Cathleen Borchers:“演出精彩的还有讲述的历史,为的是让人们承继传统,我认为这点很棒,内心很受感动。 ”

Georg Pasternak:“演出让我了解到,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古老美好的传统。”

Tommy Borchers:“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可靠、忠诚,真的非常好,(神韵)展现了这样的价值观。”

2024年3月8日晚,公司老板、马术教练Andrea Kögler(右)和社会教育工作者Mario Andree一同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莱比锡歌剧院(Oper Leipzig)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马术教练Andrea Kögler:“我非常感动,总是能看到这样的提示,善良慈爱、关心他人,而不是在社会中你争我夺。我认为,这是非常美好的讯息。”

社会教育工作者Mario Andree: “ 我印象非常深刻。我非常喜欢传递的讯息,神是多么重要,信仰有怎样的意义,这条线串连整台节目。每每关于信仰、人性、真诚及慈爱,这些讯息令我动容,非常打动人。 ”

Tommy Borchers:“这样的舞蹈确实不是平时看得到的,也是其它东西无法比拟的。从这方面看,为此而来这里观看很值得。 ”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玲、葛宜飞德国莱比锡报导